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從細胞出發‧肌膚不老【Evvus護膚派對】ACR細胞再生療程


參觀完我們大家Blogger乖乖坐著聽講解了。


今次有Evvus的兩位大小S為我們主持,還有負責做療程的劉醫生也會為我們講解的啊。謝謝。

***由於美女劉醫生不太方便出鏡,大家去做療程的時候才去看好的美貌好了。

原來我們的肌膚20歲就會開始衰老,25歲老化的速度就會更明顯。
怪不得這幾年皮膚問題一直浮現...orz...


肌膚之所以會衰老是因為細胞老化,而Evvus就是很細胞著手,改善細胞。


3大皇牌療程分別針對我們皮膚的不同部分。

Obagi Nu-Derm是針對角質層,就是我們平時說的死皮。
去掉死皮,皮膚才得以透亮。

ACR細胞再生療程是針對表皮層。
徒底層喚醒細胞更新。

Affirm激光速滑更生療程就是針對真皮層,骨膠原就是在這裡囉。
要補充骨膠原就是要在真皮層動手,平時敷的食的其實補充不到多少呀。


療程是透過刺激細胞的生長因子而加速分裂及繁殖新細胞的技術,讓新的細胞取代老化及受損細胞。
這個技術Yandy有向公司的醫生詢問過,是真的醫學上在使用的。而他們亦大讚效果很好的,用在美容上是可行的。


優異自己看囉。


過程是先取我們8cc的血,就小根手指份量而已。
Yandy一向有捐血習慣,不會很怕抽血。
之後把血放入離心機分隔出血小板精華,大約會有4-5cc。
然後就用儀器打到表皮層。


劉醫生拿著的就是把血小板精華打到表皮層的儀器了。


很像一把槍XD


其實針只有0.2mm粗,打下去比激光更不會痛。


主持人小S就來為我們做示範,先消毒啊。
做示範打的只是鹽水。


打囉!!!是一下下的打,會有"FA FA"聲的。
感覺上很可怕,但小S是完全沒反應的,而且說不會痛!!!
有做馬之嫌吧!!!


所以我們勇敢的Blogger說她也要試一下!!!


連她也說不會痛呢,打完亦沒傷口也沒紅腫。
我相信了。((可是說,其實我也不太怕痛的說。

接著我們玩遊戲囉!!!
大家用氣球來造出健康的細胞。

左下是我們隊的作品,拿出去時爆了2個呢...很不健康
只好恭喜得獎的sis囉。^^

然後是抽獎的環節,運氣好的我自己都怕,我中了這個5獎啊!!!


謝謝Evvus,謝謝劉醫生,謝謝TZ!!!


還有以下的獎品,抽到的SIS都很開心呢。



最後拿著這個CUP CAKE跟Bioderma的小禮物離開了。

謝謝Isa陪我一整晚~之後還陪我一起晚飯>3<~鍚哂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