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毛孔不在‧心情好‧快加入「U Beauty X Benefit 反孔精英!」

老是被大家讚皮膚好,其實Yandy有苦自己知。
說真的,是很感欣大問題沒什麼,但小問題卻永沒斷尾。

其中一個就是毛孔...T^T

有圖有真相...毛孔還不算粗大,但密麻麻的一堆...



這次有幸跟U Beauty一起反孔呢^v^
試的是這一枝Benefit的the PORE fessional
想試的最大原因是可以在上妝後使用!!!
因為我老是上粉底後,一個個毛孔變超明顯的時候...才發覺自己忘了用反孔產品...^^"
就是擠出一點輕拍在毛孔位就OK了,而且還可以減淡油光,上妝補妝都很方便。
Made in the USA的。



這樣分開產品跟說明書放的感覺滿不錯的。



小小的一枝,放化妝袋袋也很方便。



第一下擠出來我有被嚇到...怎麼是水水的、油油的...@口@
我再擠去一點水水油油的東西後...終於是膏狀的了。
為什麼會這樣啊(´・Д・)」
是好滑溜好推的質感,而且很薄身,不順方向地亂推也沒起稍稍o(`ω´ )o
啞緻感很不錯,皮膚也平溜起來。



試上面看看,我只用在最多毛孔的鼻鼻、面頰跟額頭。



面頰位置用的份量很少,但也遮去7成的毛孔了。
額頭我有加重一點份量,就立即啞緻柔滑了,油光都不見了。
而且感覺滿透氣的,不會有焗促感。


上了個薄薄的粉底,我都看不到毛孔了。
沒反孔直接上粉底的話,毛孔會比不化妝更明顯的!!!因為粉底都積在洞洞裡T^T

最終挑戰!!!10小時Afer!!!


10小時完全沒補妝的狀況下,有點小油,但也不致於太嚇人,可接受的程度。
重點是毛孔都沒跑出來,整體都算keep很好呢。
我滿喜歡塗上這枝後,不會有焗促的感覺,一整天都不會覺得油淋淋的。
Benefit the PORE fessional果然是反孔精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