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年年驗身‧安心又放心@保卓

身體檢查呢,Yandy年年都有做。
其實廿多歲,正常說是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
但求安心,我還是年年驗身。
因為我每天飲可樂,公仔麵是主要糧食,每一餐都在街外吃...數之不盡的原因...
哈哈...有驗我會吃的比較安心啦。


這次就帶媽媽一起來到保卓做一下檢查了。
位於九龍彌敦道美迪寧廣場的Procheck 保卓體檢中心,油麻地港鐵站出來就是了。
以家庭式醫生概念為你主導一切身體檢查服務,一站式全方位健康服務的「身心社」希望大家可以多加留意自己的健康。

體檢內容包括:
體格檢查
血液分析
糖尿篩選
肺影像檢查
小便測試
全程約2小時,收費是$450。

收費比起Yandy做的有比較便宜,當然內容有點小分別,但求安心的,這樣其實也夠了。

體檢通常都是早上進行的,因為體檢最少8小時不能進食或喝飲料,但可於空腹期間飲用少量清水。
因為要做血液分析,吃東西後就測不到準確的數據了。
如果有高血壓等要服藥的,也最好停藥一次,不然測出來的數據都不準的,這個可再向醫生查問。


先進行基本的度高磅重。



然後量血壓。((感謝Judy當手模XDDD




接下來是大家都很怕的抽血((可是Yandy有捐血的,都很習慣被抽血了。
姑娘感覺很友善,會跟你聊聊的,不像一般的診所/醫院般冷冰冰。
讓人感覺滿放鬆的。


姑娘先用酒精清潔一下皮膚表面。

我血管算是不明顯的,姑娘花了點時間找出血管位置...




一下就抽了滿滿的一針。



止好血貼上膠布就OK了。


抽出來的血會分成2枝袋在密實袋。




抽完血就可以吃早餐了,還暖暖的三文治,超好吃!!!




吃過三文治就可以到另一邊進行吹氣。




就是向著吹管,用力吹氣3次就完成了。



最後就是小便的部份,頭跟尾的都不要,要中間的。
整個流程滿快的,之後就可以逛街去了XDD

報告居然在3個工作天後就收到了∑(゚Д゚)
好有效率的說!!!

而且報告內容中英對照,還有醫生的建議,也有正常的數值供參考。
連媽媽也看得懂呢。

整個過程滿輕鬆的啦,雖說檢查的內容不算很詳盡,但也算足夠了。
醫生姑娘都很友善親切,這是讓我感覺很不錯的一點。
還是說,平常我都遇到不好的姑娘?!
收費也是合理的水平,而且報告也超快就收到的。
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直接打給醫生問,而且也有提供Follow up的,我一個月後要再去驗一下小便呢...^^"
有需要體檢的,可以考慮一下囉。就這樣。

保卓體檢中心地址:九龍彌敦道美迪寧廣場3 (油痳地港鐵站 B1 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