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躺著運動身體好?! 溫泉瑰寶神之湯‧岩盤浴

澳洲之旅結束後,順理成章的增磅了不少...=.="
回來後早有進行地獄式減肥的心理準備,卻在這種時候收到跟減肥有關的邀請,當然死命的抽時間出值XD
所以這天就來到神之湯殿在香港開設全新負離子能量SPA主題館。

Yandy超喜歡店入的小擺設,都是很有古典風味的。


還有茶點跟飲料,坐下來以為自己去錯了cafe的。

很奇怪做SPA為什麼會跟減肥連上關係?!
是因為神之湯搶先引進風靡日台巨星名媛界的太空艙岩盤浴

神之湯太空艙岩盤浴採用稀世罕見的鐳礦石之成份,會放射的高濃度「負離子」及「遠紅外線」。
再配合加溫令整個太空艙內的空氣流動,可將深層皮脂腺下的油脂及體內有害毒素溶解,再透過汗水從毛孔排出。

此汗稱為「良質汗」囉。

「良質汗」與一般運動所排出的散熱汗不同,不會臭臭的,而且清爽不黏膩,令肌膚得到全面的滋潤,給予最直接且天然的養分,固又被稱為「美肌汗」。
而且每使用40分鐘神之湯太空艙岩盤浴,就等於跑步10公里的運動量。
美容+排毒+瘦身,一Take OK了!!!

適合躺岩盤浴的族群:





  • 上班族:長時間打電腦,腰椎、頸椎疼痛,肩頸僵硬
  • 缺乏運動者:手腳冰、不易出汗、關節酸痛
  • 老年人:渾身酸痛,腿痛,關節炎等
  • 長期駕駛者:手腳麻木,肩頸僵硬
  • 感冒初期或傷風:流鼻涕、打噴嚏,怕冷、胃漲
  • 經期不順:肚子漲、經痛、淤血、手腳冰涼
  • 想美容、減肥,減體重、降脂肪的人

岩盤浴效果的好壞取決於岩石的質量,神之湯岩盤浴能降低體內脂肪及毒素、活化荷爾蒙,防止肌膚老化、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新陳代謝、增強免疫力、改善睡眠質素、身體冰冷性及肌肉痠痛等問題,是現代社會最佳的的懶人運動法。

而負離子是肉眼看不見的,所以要靠這個負離子測試機。


先測量一下神之湯殿的環境的負離子含量,是158ions/cc。
這跟郊外地方的負離子含量差不多呢,是旁邊房間的鐳礦石一直在釋出負離子的關係吧?!
一般住宅只會有40-50ions/cc的負離子含量的啊。

然後再測試一下用鐳礦石的手鏈吧,好神啊!!!
有2069ions/cc的負離子含量!!!
怪不得戴著這些手鏈有舒緩酸痛的效用囉。
但買的時候真的要小心,因為有沒有負離子單看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然後這個好像狗狗玩具的,其實是用鐳礦石造成的神之湯如意棒。
負離子含量有2495ions/cc的,還會發放出遠紅外線,能深入人體幫助血液循環。
經過專業人工弧度設計,具有不同角度、形狀、 粗細等,只要輕輕按壓、梳理就能同時達到刮痧及按摩的享受。
輕刮幾下,肩膀就紅紅的了,但卻不會痛。


最後是近期享有超高人氣的「負離子面膜」,是美容界的新寵兒。
負離子含量有2111ions/cc,可以暢通毛孔、將皮膚上之正電汙垢吸出,改善過油或過乾的肌膚,讓您再現水嫩潤澤感。
輕敷面膜,使肌膚深度保濕,什麼都不用塗,直接敷面10分鐘就可以了,可以用一輩子的面膜!!!


終於看到太空艙岩盤浴的真身了。


 

打開看看,果真的是石頭呢...可是!!!


不要把石頭偷走啦,因為底下的淡黃色的才是鐳礦石,上面黑色的鵝卵石只是用作保溫的啦XDDDD
看看鐳礦石,有7778ions/cc的負離子含量!!!Σ(・ω・ノ)ノ
但試之前要先洗澡!!!



換好衣服把東西都收好。


頭髮不用洗,洗身就可以了,洗澡的用品也是鐳礦石系列呢,還好是花香味的。


花灑入放滿了鐳礦石,灑出來的水都是滿滿的負離子^v^
多淋一會XDDD


躺太空艙岩盤浴之前先紀錄一下身體狀況吧。
這個磅能測到體內脂肪、肌肉、新陳代謝等的資料。



終於躺下來了,測一下皮膚水份。

太空艙岩盤浴+負離子面膜 (全療程40分鐘,分三階段)



  • 第一階段是溫熱期(需時10 – 15分鐘):
剛躺進去,暖暖的,身下都是鵝卵石,原來不會痛的,還躺的挺自在的。
不會有焗促感,有點昏昏欲睡的感覺啦...@口@


隨著太空艙內的能量透過溫熱的石頭傳遞到身體內臟,這時會感到體溫升高、心跳加快,血液循環開始活躍。
建這時候就可以搭配負離子如意棒按摩頭肩頸,放鬆肌肉。



  • 第二階段是排汗期(需時10 – 15分鐘):

全身汗腺開始分泌汗水,排汗功能較好的人會較快排出汗水,感覺猶如雨下。
我可是沒什麼大感覺,但向來我都是難出汗的,平時跳舞(沒空調的)都要一個小時左右才開始出汗。




  • 第三階段是排脂期(需時10 – 15分鐘):

這是整個療程最重要的階段,亦稱為排毒期;體內的油脂及毒素會隨著汗水一起排出體外。此時搭配負離子面膜,更能達到瘦小臉的效果囉。
這個階段是最最最有汗的...我的汗水都流進耳朵內,害我一直抺汗。
其實與其說是汗,不如說是水,擦起來完全沒有黏稠感,就好像洗澡後抺乾身體的水份一樣。
就是這樣輕敷面膜10分鐘,使肌膚深度保濕,同時能鎖水、改善毛孔。

就是這樣躺著40分鐘就等於跑步10公里的運動量了。

一直以為自己沒出汗,起來時衣服是濕濕的!!!背背更是一大片...


再上磅一次,整體都有提升呢!!!體內脂肪也減去不少,一直被醫生喃哦我的肌肉不夠,這次升了。
連面上的水份也UPUPUP呢!!!


皮膚紅潤有元氣!!!頂著這樣的素顏跟Blogger朋友們打邊爐去!!!
還被讚皮膚好呢XDDD((心裡暗自高興。

心思思想試的朋友,體驗價只是HK$168。
快致電預約吧。

神之湯殿 The Healing Spa
Facebook Page:http://www.facebook.com/#!/thehealingspa?fref=ts
Hotline: +852 3524 7164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8號合亞廣場9樓全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