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充滿文化氣息的早稻田蟲草?!

不知道說大家聽到早稻田會想起什麼來?!
Yandy會想起《挪威的森林》,作者村上春樹的母校就是早稻田大學,故事背景也推測是早稻田大學。
這所大學特別之處是有吉祥物!!!((大誤
日本就是連大學都有吉祥物的可愛地方XDDD
頂著繡印著W字樣學士帽的「早稻田熊」,是大學創辦人大隈先生(日文發音跟「大熊」一樣)的化身吧?!

其實有名的是早稻田大學本身啦,雖然是私立大學,但人氣可是跟東京大學有得拼的。
日本歷屆首相中就有六位出自早稻田大學,其他還有一堆位高權重的大人物。
文學方面更是了不起,小說家村上春樹、漫畫家弘兼憲史、推理作家江戶川亂步...

另外,日本漫画家手塚治虫筆下的「阿童木」是在高田馬場出生的,是在早稻田附近而已。
所以早稻田路的商店街流通着由學生們發行的阿童木貨幣,結果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阿童木」迷到訪。
 
 
好像有點離題了。
其實說,Yandy 剛收到早稻田蟲草!!!
對早稻田的感覺就是很不錯,所以就接下來了...
我又想到一堆有的沒的...=.="
還是趕快入正題。

Yandy全家都有鼻敏感的問題,弟弟是最嚴重的一位,幾乎每天都與紙巾形影不離的。
Yandy算是比較輕微的,早晚經常會打噴嚏和流鼻水,是長期鼻塞的朋友。
天冷時呼吸比較不順,轉天氣的話喉嚨一定會又乾又痛。
一但運氣不好,咳嗽的話...起碼1-2個月才會好起來。
對生活的影響說大不大,但也挺麻煩的。

早稻田蟲草(HK$499/90粒)由日本專研。
主要是根本調理,無副作用。


香港GMP認證大藥廠製造。


早稻田冬蟲夏草Cs-4主要有補肺益氣的功效。
同時可改善睡眠及強化氣管健康。
而且總脂肪才0.1g,不怕變胖!!!

日本啦,花粉症好嚴重的地方,大多人都有鼻敏感的症狀。
所以當中更特別加入日本專研的槐花精華針對鼻敏感症狀,是市面唯一一隻加強配方針對鼻敏感的蟲草產品。

是針對鼻敏感/ 氣喘/ 咳嗽/ 氣管/ 哮喘等的健康問題的保健產品。

了解過後,感覺可以一試呢,所以Yandy這就開始試試看早稻田蟲草囉。
一盒90粒,每天2次,每次2粒。吃完後再跟大家報告啊。等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