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一步完成完美底妝‧Max Factor 3合1無瑕持久粉底液

Yandy是無時無即都想著躲懶的女生...^^"
總希望每天起來就可以亮麗的出門。
可是呢,世事哪可能這麼的完美?!
想要亮麗,多少要付出。
付出,一點點就好XDDD

Max Factor從來就是很懂女生的懶XDDD
最近又推出了新的懶人恩物啦!!!
愛美又想懶的Yandy當然要去了解一下囉。


Gogogo!!!


今次發佈的是全新3合1無瑕持久粉底($168/30ml)啊。
一口氣推出了4色。


由淺到深是 Light Ivory 40--> Pearl Beige 35--> Natural 50--> Sand 60
看一下試色圖吧:

質感有像我在用的shu呢,但遮瑕的力度有比較高。



坐好就開始囉。


FACEFINITY All Day Flawless 3-in-1 Foundation Blogger Workshop



當然少不了MAX FACTOR香港區首席化妝師Jonathan Li,除了化妝技藝外,大家都很喜歡他的funny呢。




當然要請出Model小姐,好叫Jonathan教教我們化妝啦。
這是素顏的狀態!!!皮膚會不會太好啦T^T



3合1無瑕持久粉底液結合了三款專業的底妝工具:包括啞緻的底霜、平衡油光的修飾遮瑕膏,以及長達5小時的防曬保護。
就是說,保養品塗好後就可以直接上粉底啦!!!萬歲!!!


Jonathan今天教我們3個塗3合1無瑕持久粉底液的小技巧。
★最好是配合最新推出的粉底掃輕拖,不但可以帶出粉底的透薄感,還避免沾到手指的油脂,好令妝容更持久。★在黑眼圈或是有需要遮瑕的位置,就用粉底掃以輕拍的手法一點點加重粉底的份量。
★要是想遮蓋雀斑或是痘印又不想太厚妝感,就可以先輕拖,再輕拍。
從此輕鬆地打造亮麗持久的妝容就再簡單不過了。
「I AM ETERNAL」

而且粉底特別的控油因子及遮瑕配方,補妝no way!!!

啞緻的Eternal完美底妝一下子就完成了,跟素顏比較起來真的更搶眼了。

但當然不可能這麼簡單就放走
Jonathan啦,就請他教我們化個Party妝,好讓我們可以搶一下收視吧。


家裡總有太深色的胭脂吧?!Jonathan教了個好方法,將膏狀的胭脂在手背混合少量粉底後再塗上面。
這樣做胭脂色變淡一點,而且跟膚色更自然的溶為一體啊!!!



第一步是眼線,立即把眼睛放大了再說。
眼尾要拖長1cm左右,亞洲人就是要令眼型長一點才配的。
之後用上雙頭的幻彩煙燻眼影,用銀色塗滿整個眼窩位置,轉另一邊造出漸層。
超輕鬆就完成了,害我又想要入一枝試試看@口@



睫毛液的擦頭是比較大的,塗一層就等於其他睫毛液塗三層的效果。
換上另一色的幻彩煙燻眼影,為眼蓋加上點色彩。
再用黑色眼影加強色彩的飽和度,整個眼晴就突出得多了。
最後用上躍動彩澤雙色唇膏打造出滿有通透感的唇妝就完成整個妝容了。
唇膏也是超級的推薦給大家的,可參考舊文: 偽妝‧短髮後的躍動‧MaxFactor Flipstick x Art Jamming Party!!!



完妝!!!有沒有像明星走紅地毯的感覺呢>////<


另外,八卦到11月中會有新的眼線液推出啊。
偷試了一下,好畫又夠黑,還帶點幼閃,推出後絕對要試一下!!!((握拳



3合1很強吧?!Yandy來了個6合1,6合1的乳酪啦XDDD我不客氣啦!!!

感謝Max Factor的邀請呢,Yandy今天真的是又食又拎啊。



嘻,立即就試全新3合1無瑕持久粉底($168/30ml)
我收到的是#60 Sand色。
掃子只送不賣的,買粉底就送,就是說詞168就有粉底液+掃啦>v<超正的!!!



擠壓的位置要先扭開才按得到的((其實應該只有我不知道吧...我在會場時死命按...^^;
質感很柔滑,十分容易推開的。
圖中是一泵的份量,一張面這樣就夠用啦。






素顏的狀態,膚色不均有比較嚴重,黑眼圈越來越嚴重了T^T
還算安慰的一點是還算平滑吧...((苦笑...



用掃子輕拖薄薄的一層,顏色剛剛好啊,跟皮膚很合得來。
這掃子滿好用的,自量很夠,大小也適中,粉底液可以很平均的塗到面上。



塗上半邊一面的狀態。
左邊明顯有提升的感覺,黑眼圈遮去8成@口@好厲害呢。


一步完成的底妝,感覺很不錯呢,自然又不會有厚妝感。
「打底、遮瑕及防曬」就是這樣合而為一了,很愛這種通透感呢。


把Before After放在一起比對就很清楚了吧。

整個感覺就精神起來了。




塗上胭脂,畫一點眼影。這這出門應該不失禮了吧?!

Max Factor 3合1無瑕持久粉底液由2012年10月起,於各大專櫃有售了啦。
大家絕對要去一試啊。

Max Factor銷售點:
尖沙咀海運大廈三階LCX 、指定屈臣氏及、萬寧、莎莎及卓悅

查詢電話:2110 1951

Max Factor網頁: http://www.maxfactor.hk/index.php
Facebook 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xFactor.hk

3 則留言:

  1. HI 你好!
    前幾天去WATSONS想買貪佢有齊遮暇同防晒, 但SALES姐姐話呢隻都有DD乾, 用後都會容易出紋WOW.
    請問係咪呀?上粉之前要做特別的保濕MA? 還在心大心細買唔買中....

    THX^^
    [版主回覆11/21/2012 14:12:58]我秋冬都係偏乾肌的,但呢排用又唔覺乾WO~出紋~亦都唔覺有~又唔係三四十歲~冇咁多乾紋出啦XDDD
    我用呢枝前係噴BIO既TONER+ORLEND的日霜~<--但有時會唔記得上日霜^^"
    你真係驚就上妝前加重少少保濕再用~應該問題不大~$168連掃~真係抵啊~

    回覆刪除
  2. THX, 我都係見$168有埋BRUSH又係大牌子所以覺得好抵, 收工買番支先^^
    [版主回覆11/21/2012 15:31:12]我算是放火成功嗎?!XDDD

    回覆刪除
  3. ♥メロメロメロディ♥2013年5月18日 晚上11:44

    我想問用咗呢隻粉底液, 仲洗唔洗再用乾粉定妝?
    [版主回覆06/03/2013 21:12:09]要架,佢3合1係底霜+遮瑕膏+防曬
    要再用乾粉定妝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