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神一般的品牌‧效果就是一切愛上的理由!!!



Babi經常介紹的這個神級品牌Alissi Bronte,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
還不知道的,請看一下舊文:
美麗開張‧尊貴閃爍Alissi Bronte隆重開幕 
冷窄‧初窄‧天然有機‧完美提升輪廓‧西班牙Alissi Bronte開課囉!!!


之前趁著開張特價,入手了2盒燒脂瘦身貼 ($998/30片)
好貴好貴!!!可是試完送的7片就乖乖入手了。
因為真的好work好work!!!
7天我減去2磅呀!!!超神奇的!!!
而且重點是...可以迫我多喝水。
我是果汁汽水當水喝的人,一天可以喝4/5罐飲料卻不喝一杯水。
因為貼住燒脂瘦身貼後會很口乾,喝飲料只會更渴...所以迫著乖乖喝水去。
燒脂瘦身貼可以幫我們快速燃燒及溶解脂肪,要多喝水才能把溶解了的脂肪排出體外啊。
所以抱著喝水就會瘦的心情下,水都變得很好喝了XD

呀...其實我想說的不是減肥啦XDDD
是這樣的啦...
一踏入秋冬季,皮膚水份不夠就很易發現面上的細紋...
所以...
我發現額頭上的細紋變超多的啦!!!
以前都不感覺到的,不知是不是年紀的問題...
我似乎有需要再努力一點了...

所以又出動試新品了,最近試了Alissi Bronte去紋效果叫人驚嘆的好物。
是Blogger Yoko Tsang的强烈推介產品啊。


就是這一枝擁有叫肌膚再生能力的魚子修護營養面膜Caviar Mask (HK$690/100ml)

主要成份:
★魚子精華
★草莓提取物
★芒果提取物
★胡蘿蔔提取物
★黃瓜提取物
★大白菜小麥提取物
★山梨醇
★茴香
★維生素B5
★尿囊素
★維生素E
★水解大豆蛋白
★人參
★粘多糖

就不要看其他了,單是魚子精華就值回票價了,對不對?!

是帶點粉色的泥狀Mask,塗開比較像白色。
推起來的感覺有像在滑行的。


剛敷上有點濕潤感,待上15分鐘後基本上就乾透了。
有些面膜在乾透後會充滿裂紋,還皮膚很不好受,死命都要洗掉的感覺。
這一個彈性卻十分好,按壓也不會出現裂紋的。


這就加點水把面膜洗去,洗的時候因為沒有裂痕,所以不會洗出一粒粒的硬塊,完全沒有刮面的感覺。
輕揉一下就洗乾淨了,感覺真好。

但最好的還是功效!!!
面膜敷完後我其實沒有大感覺,因為本來面上的皮膚就沒什麼紋的((自豪

我額頭向來很少出鏡,因為我是真的受不了它的惡劣狀況...
也對它有點無可奈何,所以一直都是採取放任不理的政策^^"

然而,我用上了兩星期,共四次。

Befor After居然可以差這麼大...@口@
我是真的好驚訝。

Before(上圖):
本來額頭是乾巴巴的,乾到有點凹陷?!其實我一直都滿在意這個位置老是像打了個交叉...=.="
拍照看起來,乾紋更明顯了T^T毛孔最粗大的地方應該是這邊...

After(下圖):
整個額頭位置明顯的飽滿了!!!乾紋毛孔也細緻了不少。

魚子精華可令肌膚再生,使皮膚由內至外都健康,同時他有助加強皮膚水份,達致緊緻皮膚的功效。
效果實在太叫人感動了。

不過要提一下,這枝沒特別的保濕能力,也不是效果很即時的一種,要乖乖用下去才會看得到效果的一枝。
就是要給點時間讓肌膚再生後才會看到效果,不要當成急救Mask用啊。

雖然價位是有點貴,但絕對是值得投資的一枝啊。

Alissi Bronte Website
http://www.alissibronte.hk/
http://www.thalissi.hk/

Alissi Bronte專門店:
銅鑼灣-  銅鑼灣告示打道311號皇室堡1樓103舖 電話: 3425 4001
尖沙咀-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021舖 電話: 2117 98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