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 星期五

水噹噹之秋【高效抗氧注水療程Hydra-Boost Antioxidant Treatment】

保養就是持久力的對決!!!XDDDD
入秋後,皮膚的水份老是不夠...
水份不夠,後果可嚴重的,脫皮已經事少了,毛孔都會跑出來,紋也會浮現。
一下子老了十年...=.=((人家可是希望年輕十年的啦!!!

所以今天就來試一下SkinMedica 高效抗氧注水療程 Hydra-Boost Antioxidant Treatment(HK$580@)。

這次的療程在Lucky Legend Corporation Ltd. 的Adventurine Skin Care Beauty Centre
尖沙咀地鐵A出口,往海防道一直走就是了,很好找的地方。
感覺這家Beauty Centre開張不久?!
因為都還隱約聞得出裝修的油漆味。



地方就是整潔又乾淨,周圍都放滿了療程用的產品,而且還是可以試用的。
美容師小姐一看到我就立即幫我倒水,超細心。
房間也很開揚,沒做療程時都會打開通通風。
而且配置儲物櫃,東西放心鎖上就可以去做療程了。

有一點我個人不太喜歡啦,洗手間是在走廊外面的=.="
雖說一整層都是美容院的範圍,但如果說療程做一半時才想去洗手間的話,還是有點不方便啦。


經過了一下梳妝的地方,感覺好安心,等等做完療程出來就可以好好整理一下儀容了。
而且,重點是風筒!!!真的好重要,做療程時頭髮都被夾起來,往往是重災區的。



療程的房間也是乾淨整齊的,還有點綠色植物,感覺好清新。
Yandy好私心的要求了花花床單的房間,感覺上拍照會比較好看XDDD
換上TUBE後,還可以穿著睡袍(還是浴衣?!),感覺安心得多呢,這點我是滿加分的。
而療程用的SkinMedica整系列的產品已經放好在床邊了。

療程開始前,還是先介紹一下SkinMedica吧^v^
SkinMedica是以人體生長因子技術聞名的美國醫學品牌。
人體生長因子之前有介紹過,大家可以幻想成是細胞的媽媽,它會生產新的細胞去代替老化/壞死的細胞。
配合維他命A、必須脂肪酸、透明質酸...促進皮膚的天然更新,對抗衰老及煥膚的功效超卓。

這個TNS系列是人體生長因子專利配方的皇牌專業護膚產品。
專利配方TNS®人體生長因子經過20多年研究及臨床實證,能有效促進肌膚製造骨膠原,減淡幼紋,達致美白、緊緻及補濕,令皮膚更幼滑,提升彈性,對抗衰老及煥膚均成效超卓。

TNS Essential Serum雙效膠原再生修護精華,所有膚質適用的一支精華。
當中獨有110種人體生長因子配方,刺激纖維母細胞適當傳遞訊息
雙重效能,雙頭設計,激生同時鎖緊,抗皺去紋、淨白保濕,全效對抗衰老。

TNS Recovery Complex激活再生修護精華尤其療程後之肌膚於激光、彩光及煥膚等療程後使用,能加強治療效果。
幫助更生因日曬受損及老化肌膚,改善肌膚細緻度,減少肌膚因老化出現的色斑及瑕疵,提升皮膚彈性。

擠出後混合起來,邊塗時已經邊被吸收了,手腳要快啊。
塗上後的皮膚立即就變滑了,真神奇!!!



好,開始療程了,先給大家看個Before,但有化妝的XP



好啦,現在就卸妝給你們看素顏。((其實我素顏照整個BLOG都是....
幫我進行療程的是美容師Gloria,是健談又爽朗的類型>v<~辛苦你了。

Gloria卸妝時特別幫我用棉棒清潔眼部的化妝,連眼底都幫我清得超乾淨的,十級加分的一小步。
我經常做Facial時,美容師老是給我留下眼底的妝...做完整個療程後才看到自己的眼底一堆灰灰黑黑的...
總會有想哭的感覺,剛才敷的精華是不是把殘留的彩妝都帶進皮膚了?!

之後洗個面,Gloria幫我洗了2次確保清潔。
皮膚要乾淨,等一下的精華才容易被吸收,不然精華都留在皮膚面層就很可惜了。


所以基本清潔很就來個磨砂吧,有看到磨砂的粒子嗎?
幼細得好像是沒塗均勻的Cream!!!
按摩起來超舒服又不刺激,整張臉好像都亮了起來。



蓋上眼睛就來個蒸面...相信大家都知道蒸面後的痛苦是什麼啦。
就是修眉跟針清的痛苦時刻...T^T


先修個眉,我之前說話我的雜毛很多,Gloria很努力的幫我拔拔拔也拔不了多少,我就請她用眉刀幫幫忙啦。
認真說,有點痛啦,但Gloria一邊跟我聊天分散了點注意力,還算可接受的痛。
而修好的眉型還不錯呢。




針清的部份,我知道有些sis會skip這一部份的,我告訴你,不行!!!
其實暗瘡呢,還可以塗藥膏。
但暗粒是在皮膚底層的,沒好好挑出來就會一直留在皮膚底層,不可能自行消失的,放任不處理只會惡化!!!
所以還是讓你的美容師小姐幫你清出來比較好啦。

終於做好事前的準備功夫了。

高效抗氧注水療程會用上水凝補濕精華 抗氧緊緻維他命C+E精華

抗氧緊緻維他命C+E精華
可以刺激骨膠原增生,令肌膚更剔透有彈性,同時收細毛孔。
其抗氧化的效果是一等一的,看那個放上13小時後的半邊蘋果。
最令人期待的是明顯的美白效果,更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啊。((有些美白產品不可以早上用的知道吧?!
另外配合水凝補濕精華混合一起用,效果水噹噹的。


Gloria幫我湟上2款精華後,配合按摩手勢幫助吸收。
痛楚過的的舒緩令一整個人都放鬆下來了。

最後少不了敷個的軟膜,在敷軟膜的同時,Gloria幫我按摩肩頸>v<
整個人都鬆鬆軟軟了。

起模後Gloria為上塗上爽膚水等基本保養品。
爽膚水有點"拿",但還來不及叫痛時就塗完了。
之後再塗其他保養品也沒什麼樣了,可能是一下子不適應吧?!

療程過後,整張面都亮起來,皮膚細緻幼滑。
最神奇的是針清後的傷口看起來有點紅,但摸起來也是超級的滑溜的。
這是TNS Essential Serum雙效膠原再生修護精華的效果嗎?!害我好想要一枝>////<

另外,這次Yandy帶走了抗氧緊緻維他命C+E精華
但要配合一起用的水凝補濕精華就要麻煩大家幫我大力Like一下SkinMedica 的Fackbook Page才可以帶回家。
沒有什麼可以送大家的,就請願意的sis幫幫我吧。

SkinMedica
www.SkinMedica.com.hk
www.facebook.com/SkinMedicaHK
 
Lucky Legend Corporation Ltd. -- Adventurine Skin Care Beauty Centre
尖沙咀海防道35-37號海利行6樓A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