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SKIRT READY你的肥腳又是否READY?! 2B SKIRT READY瘦大腿霜

剛用過2B Mask For Fcae,一失足成大細邊@口@2B Mask For Fcae 瘦面面膜
也太見效了吧?!

所以把2B的SKIRT READY也用下去了!!!

Yandy真的好喜歡這個名字,太有心思了。
可是我SKIRT READY了,但肥腳沒READYΣヽ(゚Д ゚; )ノ
這次決心都來了!!!

Yandy一向比較少穿SKIRT的說,因為屁屁很大,腳很粗。
我知我知,你們都想說自己比我嚴重嘛!!!
女生就是這樣的,總會看到自己的缺點。
看在別人眼中沒很嚴重的事,我們都會自行放大十倍。

2B SKIRT READY 最最最強大的功能就是瘦腿 收hip,完全正中我的下懷,我是試定了。

用法 : 每晚洗澡後, 由下向上輕輕推就可以,就當是Body Lotion塗就好了。
Gel狀的質地,塗上去有點冰涼感,帶有微香,感覺清新滿舒服的。


這個份量我用一隻腳,我是連小腿一起塗的。

用後會即時發現感覺皮膚變滑了,2B skirt ready最先接觸到皮膚表層,所以肌膚細紋會即時得到拉緊的效果,變得光滑。
如果你有感覺到就示表2B skirt ready已經即時起效囉。
用後的感覺是皮膚變得又滑又水潤,吸收超快的,沒多久就乾乾爽爽的,滑7溜的皮膚觸感真好( ´∀`)
 
我特地在使用前拍下照片作紀錄,之前有試過抄下來卻弄不見了^^"好笨的說...
話說,這樣一度才知道我左右腳有點不一樣呢=.="右腳比較肥美...
其實我也有塗Pat Pat的,但這個讓我保密啦,我不想把肥大的Pat Pat拍給大家看。鏡頭不夠wide啦XDDD


接下來就是每晚努力堅持續用下去,我最近決心很大,嘻!!!原因還不能說,等我好消息就知道。

2B skirt ready可以幫你的hip位大腿去水腫,不停收緊底層皮膚和肌肉組織,好好改善下半身的線條。
如果傍晚的時候雙腿出現水腫問題,可以多用一次,加快去水腫的效果。
但我都是傍晚洗澡後用的,所以都只塗一次。

一星期後再度,兩邊大腿都瘦下了1cm呀!!!

小腿有瘦的比較少...但也有減到啊。
視覺上沒太大的分別,但數字上叫我滿足,只是一星期嘛,有減出數字來就很不錯了。
正常說,一個療程是3盒,持續使用腿上的水腫會漸漸改善,每天收緊皮膚和肌肉組織,重點改善下半身的線條。

怪不得2B會有這樣多的明星用家,真的很厲害呢!!!

2B ALTERNATIVE
http://www.2blife.com

1 則留言:

  1. GOOD
    [版主回覆07/29/2013 11:07:51]但我用完一枝後又變懶了~哈哈~XDD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