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韓國來的清潔玩樂大百科

哈哈,話說,Yandy從友人手上接過一堆不知名的產品。
都是韓文來的嘛...完全不懂看...

我一向愛新鮮,不管有的沒的,這就都試下去了。

先從這個開始,因為有幾句英文XD

其實看圖識字也知道是類似黑頭貼的東西呃,我最愛玩的類型XD
這類Dr.xyz的品牌實在多的讓我記不住...=.="



看得明白的只有韓國製造,一枝20ml,另一枝60ml...(^-^*)


不要緊,再次看圖識字,STEP1是把污物從毛孔抽出,STEP2就是收細看孔了。

 


Peel-off type pack,撕離式的。
就是這樣幾句就知道要怎麼用了。


自問鼻印也沒有太惡劣啦,這類的面膜我喜歡連嘴角都一起用的。
塗上去的感覺好像是漿糊狀的石油@口@


感覺我自己不會太有效果,所以把弟弟抓來一起試XD
真的好像石油啦(≧∀≦)

另外撕離式的的面膜有一個問題是,敷太薄會很難撕,太厚又很難乾^^"

所以我喜歡在乾7/8成後,用風筒加速一下,讓它乾透XDDDD
用冷風就好啦,暖風會熱。

終於風乾了。

感覺上也沒有很痛。



@口@弟弟的也太嘔心了吧...一整張都是...


 


沒想到我也拔出了一點呢@口@


再塗上STEP2 收細毛孔,這太貼心了,撕完多少會令毛孔變得粗大的說。


其實看弟弟的效果真的太好了!!!毛孔都細緻起來。


我最在意的嘴角位置也變乾淨了一點呢(⌒o⌒)

重點清掉重災區,就在做點日常護理好了。

Peeling Gel就是會揉出屑屑的清潔用品。



OK我只知道有4大好處-->純淨保水XDDDD
不要問我什麼意思啦,你看懂多少我也是差不多而已。


我好愛撕這種包裝貼的說,開封禮物的感覺XP

 


半透明的啫喱狀的,就直接塗到面上打圈圈。


打圈時會有點水份,繼續打圈直到屑屑跑出來就對了。
然後洗掉,面蛋會變滑的 :>

最後試跟鼻貼同品牌的面膜。


看圖識字again+上少量英文,鎮靜傳感凝膠面膜。
這個要敷20-30分鐘的,最好連續4星期使用,每星期2-3次。


是上下半面式的面膜,要貼囉。



先貼上,再貼下。就這樣敷上20分鐘。

整個面膜偏大張的,但我也是頭比較細的,所以正常人用,應該差不多了。
感覺滿貼面的,也不會走位,就是眼跟口的位置好像開超大個洞的...=.="


感覺鎮靜效果是很不錯,之前又撕又揉的面蛋紅紅的,敷完降紅很快呢,但除此之外就沒怎麼了。
我想,下次針清暗瘡滿面通紅時用就最合適了。

玩過三件友人帶給我的新品後,個人是比較喜歡鼻貼,基於好玩原因XP
也滿喜歡玩Peeling Gel啦,會揉出屑屑也是挺有滿足感的說。

至於要哪裡買囉,這就要大家去發掘一下了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