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吃出頭髮來‧Biocyte Keratine Forte活髮系列‧試用報告

記得Yandy之前把bioctye所研發之Keratine Forte活髮系列通通帶回家試了嗎?!
前文回顧: 角質蛋白‧真正激活頭髮生長‧Biocyte Keratine Forte活髮系列

用了差不多兩星期囉,是時候來報告一下了。

先是無添加溫和潔淨的活髮營養洗頭水($195/ 150ml)

★萃取高純度角質蛋白,為頭髮提供18種氨基酸
★無添加修護洗頭水,不含笨甲酸(Paraben)及硫酸(Sulfate)
★能由髮根至髮尾黏合整條頭髮,於髮絲形成保護膜,洗髮同時護髮
★潔力溫和,不會傷害頭髮
★法國權威品質測檢機構Monadia頒發 Victoire de la Beaute 2012-13年最佳美容產品大獎

使用方法:
濕髮後,倒適量洗頭水於手心,再用指頭輕輕按摩頭皮,讓洗頭水滲透進髮絲,待數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適合每天使用。


氣味是混著奶油果感覺的花香?!我不太懂說明這個味道,反正不難聞,感覺也滿舒服的。
洗頭水的感覺好豐盈,洗起來好綿密,好乾淨的感覺。
沖水後,頭髮的質感好像抺乾淨了的玻璃,我總是幻想手指滑過會發出尖耳的聲響似的。
說實在,我不太喜歡這個感覺,但不得不承認,這一枝洗的滿乾淨的。
至少我用後,漿糊頭沒再出現了,頭屑、頭瘡也變少了。

雖說Keratine Forte活髮系列 適合所有髮質人士使用,但我想這一隻乾性髮質的應該不會喜歡用啦。


接接著有修護受損髮絲 活髮營養免沖水護髮乳 ($350/ 100ml)

★蘊含5%純角質蛋白 ,更添加神經醯胺 (Ceramide),有效鎖緊頭髮細胞裡的水份
★即時修復受損髮絲,增加頭髮的豐盈感覺
★法國權威品質測檢機構Monadia頒發 Victoire de la Beaute 2012-13年最佳美容產品大獎


使用方法:
洗髮後,以毛巾輕輕抹走水份,取小量護髮乳於掌心揉開,由髮根開始塗抺至髮尾,並輕力將頭髮拉直。
用後無須沖水,讓頭髮自然風乾或以風筒吹乾即可。建議每星期使用2-3次。



放在手心搓暖,連手指也要沾到呀,我要拍照沒搓手指。


濕髮時用效果會比較好,但乾了用也OK的。
濕髮時拍不出什麼來,給大家看看乾髮時的效果好了。
抓在貼近髮根的位置,一直揉到髮尾。
我喜歡在髮尾往上推一下,增添內捲感。



這是乾用的效果,有點造型後的感覺XD
濕用的話我超愛,隔天的一整天頭髮都好貼服,不會有頭毛飛散出來。
就是上次被霖霖(小孩一名)抓著我的頭髮亂抓,我用五指梳整理三兩下就復原了。超讚!!!

最後就是口服活髮產品 活髮營養膠囊 ($350/ 40粒)
★萃取高純度角質蛋白,為頭髮提供18種氨基酸
★有助延長頭髮的生髮週期,減少脫髮
★全面改善髮絲健康,提昇頭髮濃密度、光澤度及強韌度
★水溶性配方,安全無藥性,易於被人體吸收
★法國權威品質測檢機構Monadia頒發 Victoire de la Beaute 2010-11年度最佳美容產品大獎


法國製的,感覺很不錯呢。
使用方法:

每日早晚各服一粒,餐後服用,以大杯清水送服。

建議連續服用3個月。

意大利著名研究機構Farcoderm及Pavia大學

進行的臨床研究顯示,連續3個月每天服用活髮營養膠囊,逾90%使用者表示脫髮情況有改善,頭髮亮澤度及豐盈度均有所提昇。



一盒只有20天的份量。

淺綠色的膠囊,內裡是粉狀物。

10天一下子就吃掉了,嗯...沒感覺呢...
但會很口渴,所以水喝多了,我超級喜歡這個副作用。
我果汁1汽水類少喝了很多的說。

再吃10天...

也是沒有大感覺的...可能真的要吃上3個月才見效。
但多喝水還我水腫沒那麼嚴重了,算是意外收獲啦。


整體我還算滿意Keratine Forte活髮系列的三款產品。
而且三款均榮獲法國權威品質測檢機構Monadia頒發Victoire de la Beaute 最佳美容產品大獎,質量及口碑備受肯定。
用起來滿放心的。

Biocyte Keratine Forte活髮系列現已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顧客服務熱線:2505 5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