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打造大眼晴‧還要亮麗眼神!!!「Charmatic假睫毛」打孖上

Yandy這種天生睫毛弱小,眼睛也小小的,假睫毛絕對是我化妝的好朋友。
除了有放大眼睛的效果,其實加強眼神也是假睫毛的強項,這次還打孖上呢XDDD

說的是「Charmatic假睫毛」,Yandy手上的是綜合A款。五對裝的雙層款$120


一盒有五款不同的雙層款式美睫。
首三款應該是同系列的長尾款。
第一款有一半是雙層式的,第二款有3/4是雙層式,第三款也是3/4雙層式,但比第一、二款再濃密一點。
第四、第五款都是全對雙層式的的,屬中長款的,第四對是濃密的,第五款則是加長款的。

一盒五對雙層款才$120,一次過試到不同款式,試好了再買全盒一樣的就不會浪費囉。
也有八對裝的經典款$89可供選購。


先試看看再說,先化好全妝。


睫毛已經預先貼好兩層囉,平常我也喜歡用上2對自然款的,這樣預先貼好就更方便了。


先修剪好長度。


最近愛用這一枝雙眼皮膠水黏睫毛呢,就喜歡這是金色的,乾後只剩下金色的閃閃,看起來好美啊。

 


沾上膠水待半乾的狀態就可以貼上眼囉。

貼上一隻剛好有對比!!!
好有嫵媚感的款式,眼睛感覺放大很多呢!!!
整個眼神都帶出來了!!!


趕快貼好另一隻XDDD
是我的茶呢,第二、三款應該會比這一對更濃密一點點。
這一款很合心呢,就梗有點不夠柔軟...多給它按摩一下再上眼,用起來會比較舒服啊。


再來挑戰一下全副的雙層式的的,第四對是濃密型的,也是我愛用的類型。


兩條緊緊的貼在一起。

堅定感覺的款式!!!



最後也試一下加長款。


這一隻加長款,我是覺得現場看是有點太誇張了。
但這是因為我眼睛本身不夠大,正常人用應該滿合用的。
滿有柔和感的款式。

試了三個不同的款式呢,不知道大家喜歡那個?!

剛好遇上宴會化妝的工作,主題是天使與魔鬼,Yandy就再入手了一盒帶去用。
誰知第一天化的都是天使,都是清甜簡...沒用得著他們的地方...((當天的魔鬼都給水魚吸過去了XDDD你化魔鬼的妝實在太好玩了。
還好,第二天終於有魔鬼找上門,一整盒都用掉了XDDDD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啊。

ENID 台灣美妝專門店:http://www.enid.com.hk/
CHARMATIC:http://www.facebook.com/charmatic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