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本季人氣產品‧Lifeade Beauty Drink 萊菲得美肌飲

不知不覺,三十枝的Lifeade Beauty Drink 萊菲得美肌飲通通喝進肚子了。
 
這是最後一枝囉!!!

嘻!!!30天完成!!!

之前搬回家還真痛苦@口@

說起來,還真厲害,我說我自己啦,居然有恆心喝光光的說。
是每天風雨不改的一天一瓶啊!!!
這次我太佩服自己了。

我想說,因為還滿方便的,一開就能喝。
我一口氣就可以喝下一整瓶了,趕時間也沒問題 :>

來看一下開箱圖,我特地弄的啊。
 
就是好喜歡這樣開出來的感覺,好像在玩變型機械人似的XDDD

萊菲得美肌飲是韓國製的抗衰老美肌飲品。

$120/ 50ml x 4枝
平均要$30一小枝,感覺不算便宜啊。

帶著出門其實也不會很重的。

主要成份:
純淨水, 番茄幹細胞培養萃取物, 魚膠原蛋白, 紫蘇籽萃取物, 維他命B9(葉酸), 維他命C

含蕃茄幹細胞培養萃取物及膠原蛋白的美容飲料呢!
成份中蕃茄幹細胞培養萃取物有驚人的再生能力,抗氧化能力更是普通蕃茄細胞的33.6倍。
對於修復皮膚捐傷和抑制膠原蛋白的流失有出色的表現。
雖說是番茄飲品,質地是水狀的,也完全沒有番茄的味道,是帶有微酸的淡口果汁味道吧。
不能說好喝,但不難入口啦。

簡單的每天一瓶,我懶的帶出門,所以通常是晚飯後喝的。
就當解渴飲料喝XP

功效:

提升肌膚水分 • 彈性 • 美白 • 緊緻度
減淡皺紋
收細毛孔
提高免疫力
去痘

我算是混合性皮膚的,經常水腫嚴重,但保養都有乖乖在做。

沒感覺說身體有什麼特別不舒服的地方,但感覺整個人沒那麼渴睡,基本上都可以自然醒的說。
平常上班到午後會很睏的,但最近還可以爭取到時間打文章XP
是身體機能變好了?!

正常來說夏天總會不多不少持續的跟暗瘡抗戰。
30天下來,這個夏天,痘痘真的沒怎麼生,就小小的兩顆而已。
而且沒那麼灰灰黃黃的,比較有光澤了,也有朋友說我變白了,但我沒在塗美白啦,都是保水及瘦面為主的面霜而已。

腸道方面呢,之前有排毒過一下子,回顧可看:減肥前要做的事?!助你事半功倍BLACKMORES「草本極致排毒配方」
我是很會肚痾的體質,一星期可以肚痾三、五次的。
現在一星期最多一、兩次吧。

整體效果挺滿意呢。

萊菲得美肌飲已於屈臣氏有售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