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暗粒拜拜♥還原白滑肌‧NeoStrata家居煥膚好幫手

先前打疣時留下了點後遺症...
其實正確點說是暗粒跟疣混淆在一起,連醫生都得找放大鏡幫忙,才搞清楚那個是疣那顆是暗粒。
她大概受不了我太orz的額,所以建議我試一下NeoStrata,把暗粒一起清理一下...
本身也十五十六的在想要不要試,剛好就看到win win定在搞NeoStrata的小試用。
幸運的得到一set NeoStrata Home Peel Treatment


分別有以下三件:
1) Facial Cleanser溫和潔面啫喱 ($198/ 100ml)
2) Gel Plus更生活膚啫喱面膜 ($258 / 100ml)
3) 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輕柔再生面霜 ($258/ 40g)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用果酸產品呢,之前在美容院算是有做過一、兩次。
但原來就3個步驟就可以在家自己換換膚囉。
家用的話果酸濃度要從低的開始用,不要太貪心啊。


當然要先清潔一下,Facial Cleanser溫和潔面啫喱含4%非刺激性果酸成份-葡萄糖酸(PHA)
溫和去除油脂、污垢,保持水油平衡,具補濕滋潤功效,並可平衡pH值,增強吸收力。
PHA也可促進角質層自然脫落,增生活細胞,回復28日健康更生週期,持續使用能回復年輕亮澤肌膚。

洗起來不怎麼會起泡的,但用後感覺很乾淨清爽。

接著用Gel Plus更生活膚啫喱面膜(HK$258 /100ml)

這個含有15%高濃度果酸成份-甘醇酸(AHA),可以做到深層潔淨,疏通毛孔,預防黑頭、粉刺和暗瘡的效果。
高效促進角質層脫落,並增厚活細胞層,刺激骨膠原再生,撫平紋理,改善膚質,增加柔軟度,回復年輕亮澤肌膚。
對於解決色斑、暗啞等問題也有不錯的效果啊。


初次使用,我塗上薄薄的一層,剛剛開始用有輕微刺癢感,是正常的現象啊。
沒兩、三分鐘皮膚就會適應,不會刺刺的了。
15分鐘後就可以洗掉了,感覺像是退了一層皮似的,皮膚的光澤感都回來了!!!
剛開始用的話,一星期一次就好了,之後可以一星期兩次。

順帶一提,Gel Plus更生活膚啫喱面膜還可用在脫毛後的皮膚上,更可紓緩毛髮倒生引致的假性毛囊炎呢。
不用洗,就超薄的塗上一點就可以了。

之後緊記要好好做防曬呀^v^


最後塗上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輕柔再生面霜就完成了。
這個含10%非刺激性果酸成份-葡萄糖酸(PHA),收細毛孔,減少紋理,還可以豐厚表皮層,改善色澤和彈性
維他命E修復日曬所傷肌膚,抗氧化防止游離基侵害,延緩衰老。
深層滋潤、鎖緊水份,高效促進角質層自然脫落,增生活細胞,回復28日健康更生週期。

剛塗上面有點難推,但吸收很快呀,一下子就清爽了。
保濕效果很不錯,開冷氣睡也沒有覺得很乾。
而且出油的情況平和了不少呢。

來看看Before After:

暗粒一下子就清掉不少,感覺平滑得多,皮膚摸起來變得很柔軟。
黃氣也減退不少呢。

上妝也不會說變乾了或是怎麼樣,都跟平常沒差。

整個試用裝都給我用掉了,我比較喜歡Facial Cleanser溫和潔面啫喱跟Gel Plus更生活膚啫喱面膜呢。
Ultra Moisturizing Face Cream輕柔再生面霜其實也不錯的,但我還是喜歡推起來會感覺滑涌的面霜<--個人喜好問題。

有興趣的朋友可去官方網頁看看: http://www.neostrat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