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媽媽的絶世美足‧流血事件後的美腳實報!!!

Yandy才剛變成白滑BB腳,詳文可看: 我有一雙BB腳♥又白又滑又水潤≧∀≦
玩BB腳時媽媽已經是超感興趣的一直問,可是一盒就只有一對腳可以用呀。

剛好Yandy朋友在台灣帶了一盒不知名的牌子回來,就立即交給媽媽試用啦。
誰知,整整一星期後,完全沒脫皮過...ヾ(。 ̄□ ̄)ツ
後來細問才知道她把腳套在精華外...((會脫皮才怪...

媽媽當然是莫明的失落,還跑去自己磨腳皮,結果演變成流血事件Σ┗(@ロ@;)┛
看到媽媽這麼想脫皮,Yandy本想說再去買一盒BB腳來給她試的。


但最近運氣就是好,PR小姐剛好給我《絶世美肌》去厚角質足膜套裝。

這次要監督著教媽媽用,由於有傷口不能用,等了好幾天讓傷口癒合的說。
媽媽是每一天都問我,可以用了嗎?!((這種時候會覺得媽媽好像小孩子^^"

好啦好啦,終於可以用了。

《絶世美肌》去厚角質足膜套裝 $128一套(有去厚角質足膜+寶貝牛奶滋潤護足乳)
價錢比Baby Foot便宜不少呢!!!Σ(°Д°;



好喜歡包裝上的圖片,都很可愛的說。
那句絕世美肌之足好命讓我發笑了XDDD



簡單的圖示就說明了使用方法。



我媽媽已經等不及啦,還是立即開始用好了。這是媽媽的素足。




獨家專利4D立體襪套設計,剪裁能與足部肌膚緊密貼服,令精華液均勻地滲透,迅速被肌膚吸收,並減少所需時間,且方便隨意走動
(゚o゚;; 套一個小時就夠了,感覺有比較方便啊。



剪開包裝套上腳上。



套好了。


這邊貼上膠紙就可以活動自如,不怕足膜跑掉囉。

其去厚角質足膜蘊含大量天然植物精萃成分,有效軟化老舊角質、滋養淨白,令肌膚回復水潤嫩滑。


天然成分:
‧洛神葵花植萃 - 有效淨白,並軟化角質
‧諾麗果 - 滋潤保濕同時軟化足部肌膚




如是者,一個小時後就可以脫下腳套。


緊記要用清水把腳洗淨。



好像沒有大分別,接下來又是漫長的等待。
這次要等兩至三天,等待足部角質開始出現脫屑現象,老舊角質層就會脫落同時更新。

我媽媽是每天都問我怎麼還沒脫皮...
就說要兩至三天嘛,可是到第四天好像還沒開始脫...Σ(゚д゚lll)
連我也擔心起來!!!

還好第五天,終於脫皮了!!!我媽媽發現時立即打給我的說^^"
她說一脫就超級多,我當天剛好出去了,回家她已經睡了,不好意思吵醒她。


這已經是第六天晚上的樣子!!!她說當天不敢穿涼鞋呢(^_^*)

第八天腳底已經完成脫光,腳面開始脫了。



Close up看一下。


第十天,回復柔軟光滑細緻,如寶寶般擁有光滑柔嫩雙足。
wow!!!真的白白滑滑的。



感覺這個的效果跟BB腳差不多,但價位更便宜,套腳套的時間也減半了。
兩者的差別就是這個沒附上膠紙給你貼住腳套而已((小聲



再配合寶貝牛奶滋潤護足乳使用,有效嫩白滋潤新增肌膚,令足部猶如泡過牛奶浴般光滑嫩白。

天然成分:
‧牛奶蛋白 - 具美白功效,增強肌膚彈性
‧玻尿酸 - 長效保濕,柔潤足部肌膚


這個我自己也有用,效果真的好即時。


有個小缺點就是用後腳腳有點滑,像我這種在家會赤腳的人要小心點,會滑倒的^^"
但效果很明顯,而且也夠長效,我都只是三兩天才塗一次的。


售賣點: 萬寧獨家發售
售價: HK$128 /一套
客戶熱線: 6474 3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