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吃了一個月的維特健靈 「茜莉莓」變成了彊屍的Yandy?!

當初,Yandy聽到茜莉莓(Acai)就笑到不行。
有夠像搞笑卡通的對白說...XDDD

乖乖了解後,實在不得不讚它沒改壞名!!!







美國農業部 : 生命莓擁有無可匹敵的抗氧能力,比藍莓強逾21倍。

「茜莉莓」(Acai)中的花青素能調節表皮底下血管的滲透性,使皮膚細胞時刻都水份充盈,煥發肌膚剔透亮澤。
花青素亦是上佳的抗氧化劑,助你趕走「銹斑」。




抗氧化 防衰老
它蘊含豐富的維他命、天然氨基酸、膳食纖維,以及非常高濃度的抗氧化物「花青素」。

花青素含量高達300倍
因為以先進低溫冷凍技術提取茜莉莓精華,所以維特健靈「茜莉莓」的抗氧化物質「花青素」含量,比同類型產品高達300倍;亦比最強大的主要競爭產品高逾3倍。
「茜莉莓」(Acai)中的花青素能調節表皮底下血管的滲透性,使皮膚細胞時刻都水份充盈,煥發肌膚剔透亮澤。

簡單點說就是「茜莉莓」有讓你變成彊屍的功效!!!
又白又滑,而且防衰老,還不是彊屍?!
啊!!!更厲害!!!是不怕太陽又不會怕十字架的彊屍才對XDDDD

哈,還是看產品好了。
為何不吃新鮮的「生命莓」,而要吃維特健靈「茜莉莓」?

因為新鮮的生命莓於香港不易買到,而且其味道特別,介乎於巧克力和西梅之間,未必人人可以接受。
而維特健靈「茜莉莓」以先進低溫冷凍技術提取茜莉莓精華,所以維特健靈「茜莉莓」的抗氧化物質「花青素」含量極高,比直接吃用更能吸收更多「花青素」,幫助抵抗氧化。



維特健靈茜莉莓(Acai)$338@一個月份量,簡單易開的包裝。




每天兩粒,一瓶一個月的份量。



打開來,內容都印得清清楚楚了。

瓶身再有標示食用方法,盒子掉了也沒關係。






密封包裝。




這個不能吃,防腐用的吧?!




一次兩粒。
一個月後的Yandy長出兩顆茜莉牙,正式變成彊屍了!!!!



還是皮膚超好的彊屍,又白又有光澤,我要長生不老啊!!!XDDDD
好啦,我搞笑的!!!

我這一個月都有在吃,也有乖乖在做保養,皮膚真的變得好乖好聽話,白滑細緻又明亮。
生銹拜拜!!! 暗黃88!!!

這是上機前的快拍!!!零化妝的!!!連BB cream都沒有。
素顏上機的感覺太好了,可以在機艙任意塗保濕>v<努力吃「茜莉莓」(Acai),你都可以的!!!

另外,全港超過20間的維特健靈專門店裡亦有售,詳細地址可參考以下網址:http://www.vitagreen.com/zh/company/stores/
想知道更多,可參考維特健靈「茜莉莓」(Acai)的網址: http://www.vitagreen.com/zh/acai
亦可以到維基百科了解多一點: http://en.wikipedia.org/wiki/Acai_berry#Fru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