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三月新Look‧新髮+新甲‧為迎接春日做好準備

美國回來後一直忙個不停,還做了點新的小嘗試>v<久不久來點不一樣的真的可以改運,心情也會變好的!!!

終於下次決心Book了大家一直給我推薦的Proky大師剪髮去。
還是很擔心的不敢剪短,哈哈。((我真的非常小心眼^^"



第一次越剪越多頭髮,髮量感覺變多了,變厚了,感動!謝謝Proky大師!
齊尾的感覺比較有時代感呢XDD


紮起馬尾後的感覺也不錯,耳側的弧度好顯瘦呢>////< 喜歡!

雖然價錢好貴,但8折後再有免費修剪前陰服務,感覺還是可以接受的價錢。
現在開始,好好做心理準備,下次再去剪個短髮!!!((希望成功啦^^"

然後,第一次做指甲,平時我都沒怎樣塗甲油的,因為沒等到甲油乾就被我弄花了...

這次美甲師Yoyo幫我,你看她多認真,多快手,一下子就弄好了。


製作中已經看得我兩眼發亮>/////<美甲師Yoyo設計的這一款甲,典雅得來又可愛,真的好合心啊!!!好美啊!!!


還跟我的iPhone出奇的匹配,眼睛完全離不開雙手,太感謝厲害的美甲師Yoyo了>////<


放到大大張都冇有怕,真的好美!!!石還是超閃的!!!



實在太喜歡了,我是以後的甲甲都要交給Yoyo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