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我的「Jockey」新底底XDD噴血圖欠奉

剛從台灣回來,居然發現信用卡被盜用了>.<
有夠黑的...
還好!!!苦中總有一點甜...
一直恨試爸爸的我,今次收到「Jockey」送來的底底XDDD總算向爸爸邁進了一小步XDDD

歷史悠久的內衣品牌Jockey於1876年成立,最為業界人士熟悉,絕對稱得上是服裝業的始創人與改革者。
由創立男性內褲,以至為NASA研發內衣,創製出廣為人知的3D-Innovations™系列。Jockey在未來將繼續帶領世界潮流,令Jockey繼續成為美國人的象徵品牌。

Jockey一向以高品質、舒適及開創潮流為宗旨,以客為本的理念一直陪伴Jockey成長,令Jockey®品質達至一貫高水平,全面照顧及滿足客人需要。
時至今日,Jockey依然一如以往,以私人及家族生意形式營運,為全球多達120個國家提供2,000多款男性及女性內衣產品,每年製造過百萬件內衣。

最近,Jockey 更重新推出女裝系列,並於銅鑼灣祟光百貨二樓設立女裝專櫃,貼心照顧每一位女士。
Jockey首推無痕內褲系列,女士從此向「Panty Line」說「不」。

Yandy這次收到的是Jockey推出全新的「No Panty Line Promise」女士無痕內褲系列,Boyleg款待139@
貼身無痕,簡單輕易解決女士穿上貼身衣物後而顯露內褲邊的煩惱,讓妳從此向「Panty Line」說「不」!


Jockey擁有130年的內衣製造經驗,一向對內衣功能及選料一絲不苟,經過多年的實驗研究。
矽膠(silicone)LOGO感覺時尚好看,用料上乘透薄以89% 尼龍結合11% 彈性人造纖維製造,貼身具彈性,質料不但如絲般幼滑柔軟,更有極佳的吸汗透氣功能。


剪裁特別,再配合矽膠(silicone)條紋褲邊,有效地防止褲邊捲起,穿上後感覺如身體的另一層肌膚,彷如無物,令人感覺自然自在。

此系列無痕內褲備有bikini、boyleg、hip brief(黑、粉紅、及米色)三個款式以供選擇,無論配襯長短褲、leggings、one-piece裙、迷你裙等任何貼身衣物,都能讓眾女士為配合不同場合及衣色挑選出最貼身貼心的內褲;加上緊貼臀部的設計令其線條更完美,成功突顯女性美好迷人身段。

Yandy試的是Model穿的這一款Boyleg$139@,個人感覺還不錯。
矽膠(silicone)條紋褲邊出奇的貼身,不走位。
而且平服度很高,整個感覺很順滑。

感覺真的不像穿了底底>////<看起來也像是熱褲似的。


但可以選的話我還是喜歡bikini款$119@啦,中腰款很多褲子都不能穿,會露出底底呢>.<


另外就是有這一款hip brief$139@
只有在穿連身裙時穿吧?!

我是沒有什麼衣服會露出Panty Line的啦,但我在這個底底上再穿一條底底也看不到Panty Line<--這個人為什麼要穿2條底底=.="
但穿的舒服也是很重要的,會考慮入手bikini款呢,相信這個會有更高的穿搭度。
去台灣我也把它帶一起呢!!!

店鋪資料:
香港銅鑼灣崇光百貨二樓 電話:2831 8986
沙田一田百貨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