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熱力升溫‧跟型男、肌膚男、師哥還有大美女的Este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系列夏日美白派對

Estee Lauder x HKCOSME邀請了Yandy參加了這個尖叫聲不絕的Este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系列Event。
當天到步被帶到黑房一間,還好見到有有sis在裡面,不然我一定嚇得調頭就跑^^"

靜心下來一看,原來四周都燃點著浪漫燭光,還散著淡淡薰衣草香。

美容師小姐幫我們使用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Night盈潤晚霜做手部按摩!!!超享受的>////<
美容師用上份量還頗多的,好豪氣!!!配合按摩,手一下子就吸收了,雙手變得滋潤又柔滑,整雙手都軟化了!!!

完成後美容師小姐就帶我們進入另一個房間!!!

今次是我最愛的陽光與海灘!!!


然後來了兩位型男、肌膚男為我們載上花圈及草帽>////<尖叫!!!



看到了嗎?!有圖有真相XDDD



想要在夏天吸晴,白,絕對是必備的。Estee Lauder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系列想必幫到忙。


再加上亮麗的妝容,要成為瞧點絕對沒難度!!!


今次主要為大家介紹以下3個新品:
全新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Extra Intensive BB Crème Multi-Action Formula SPF 35/PA+++全能細胞亮白防曬調色底霜SPF35/PA+++(30ml/$350)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全能細胞亮白精華 (30ml/$700)
全新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Night全能細胞亮白盈潤晚霜 (50ml/$600)

猛男熱辣辣地離開後,Estee Lauder的首席帥哥化妝師Leo便帶著美女Model進來了。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Leo了。


我們笑他像是在拍婚照呢>v<
化妝前,要先為皮膚做好保養,因為好的底子是美好妝容的基本。

Leo今次就教我們使用全新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Night盈潤晚霜做按摩,為肌膚進行進行亮白修護。

使用三隻手指由額頭開始輕輕按壓到鎖骨處,重覆3次就可以了。
美白同時1有瘦面效果。大家學到了嗎?

接下來就可以用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Extra Intensive BB Creme Multi-Action Formula SPF35/PA+++全能細胞亮白防曬調色底霜上妝了。


約一顆豆子的份量就夠全臉使用了。



先塗T-Zone位及下巴位置,把剩下的塗在剩下的位置。
這樣做妝容會更有立體感的啊。

接著就重點遮瑕,就是大家最重視的黑眼圈了。


Estee Lauder這個遮瑕筆,是少數有有防曬系數的遮瑕產品。
不想遮瑕處有厚重感,技巧是先把遮瑕膏塗於手上,少少就夠了。再用遮瑕掃放上有需要瑕疵的地方。



先遮眼肚位置,亞洲人最重黑眼圈是眼頭下的位置,可再加多一點遮瑕。


眼尾的三角位是經常遺忘的位置,有提升眼神的作用呀。

最後,使用碎粉完妝。

Leo 又教我們將碎粉倒在粉卜上,再用碎粉掃沾用。既方便又簡單。


然後滾動掃子印壓到臉上,這樣可以讓妝容更貼薄啊。


最後上Lip Gloss,就完妝了。

看Model真的好亮白好美啊!

嘻,試到美女臉上都不能作準。因為一定好看的。
Yandy當然要自己親身感受一下囉。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全能細胞亮白系列,直擊造成肌膚晦暗的4大核心原因:
缺水、粗糙、膠原蛋白紊亂及血液循環欠佳的問題。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全能細胞亮白精華(30ml/$700)

▪ 產品針對 4 種主要色斑的強效淡斑亮肌產品。
▪ 持續不斷全面發揮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System全能細胞亮白系統的亮白協同功效。
▪ 配方囊括最先進的密集淡斑科技及超寬頻亮白專利科技,兩大最先進亮肌淡斑科技結合,發揮至高協同功效,幫助肌膚重拾透白美態,綻放澄澈亮采。

使用方法
早晚於化妝水後使用,塗勻全面和頸部,接著使用保濕品。

精華質地非常輕盈,塗上在肌膚上非法水透,幾乎不用推就被皮膚吸收了!!!好強啊!!!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Night盈潤晚霜(50ml/$600):

以全效細胞亮白激活科技,把握夜間美白黃金時機,加強晚間擊退黑色素及肌膚修復程序,並徹夜源源灌注養分及水份,提升細胞美白更新機能,由內而外逐層擊退頑固色斑、黯黃膚色。

它擁有驕人亮白實證
▪ 一夜之間,肌膚的保濕度、澄澈度及亮澤度均明顯提升。
▪ 4 星期內,肌膚重獲亮白力量,膚質顯得柔滑細緻,綻放剔透光采。

美容師小姐就是用這個產品幫我們按摩了,它的質地十分柔滑,延展性很好。用後肌膚立即變得好柔軟>v<


這支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Extra Intensive BB Creme Multi-Action Formula SPF35/PA+++全能細胞亮白防曬調色底霜(30ml/$350)

▪ 一次過瞬間明亮、改善膚色及保護肌膚。
▪ 結合高度 SPF 防曬作用及先進亮白功效,遮瑕效果無比自然。
▪ 隱沒肌膚一切瑕疵,使肌膚均勻有致。
▪ 整天讓肌膚保持清盈無瑕,杜絕面部過盛油脂,防止面乏油光。
▪ 給妳柔滑啞緻的底妝效果。
▪ 蘊含調色因子,能均勻調節膚色,淡妝時令膚色更均勻。

這個BB cream的顏色絕對不會死灰!!!而且質感十分之透薄,不油不膩,就好像是融入肌膚一樣。
遮瑕度不高,正好保留了皮膚的自然瑕疵,自然裸妝用它就prefect了。


臨走前當然要跟帥哥Leo及Model美女合照囉。


還是婚照比較養眼,我是破壞畫面的毒藥。哈!!!

夏日的草帽及花環被我摺成花藍載回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