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我的實驗室清新『型』象!!!試用一下子都給我用清光了,要看效果嗎?!

去美國前去了《旭茉JESSICACODE》舉辦的「百人實驗室·清新『型』象篇」體驗坊。

第一次去這種活動。


可以一次試很多不同的產品呢。
今次有Bio-essence, 本草堂, Lactacyd, SUiSSE REBORN,意想不到的還有隱形眼鏡One Day Delight MAX


邊聽講座邊填問卷。



還邊吃


邊抽獎!!!但沒抽到我...

會場內有4個CONTER,分別是Bio-essence, 本草堂, SUiSSE REBORN跟隱形眼鏡One Day Delight MAX。
去試產物拿每個COUNTER的蓋印就可以得到一十包禮物囉。
感覺好像在玩攤位遊戲啊!!!

直接跳到試用部份好了,因為我都只顧玩,沒拍照呢^^"


Bio-essence的青春緊膚霜我已經有幸試過,效果很不錯的。
參考可到: 眼睫毛膠水感覺的Bio-essence升級版青春緊膚霜‧包包面即變V面!!!坐上冰製馬車凍到瘦


Lactacyd我已經用很久啦,這次又多2枝可以用了XDDD



SUiSSE REBORN...給我們兩對眼膜^^"但沒精華,就用自己的精華用掉算了,真不知要試什麼。

可是我們桌上還是有精華。


同桌的用了一整瓶眼精華製成的眼膜XDDD好豪氣的感覺啊!!!
她立即看到雙手的分別呢,真的好即時啊!!


本草堂是第一次試用的品牌,一直沒用過,但聽到大家說都很不錯用。我把它帶去美國了。



這是坐了20小時飛機後的我,很殘!!!((抱頭
面頰還乾的泛紅了!!!>.<"



泛紅到好像有點敏感狀況,還是微絲血管爆破?!


不管了,先敷上再說。


真的挺貼面的,特別是T-Zone位跟鼻位少有的貼服。

15分鐘後...

泛紅不見了,整個感覺水濕得多,感謝神!!!((不不不,是感謝本草堂啦XDDD


一包本草堂的面膜有整整26ml精華,敷完後還倒出了這麼多精華液!!!



當然不可以浪費囉,頸有福了,大喝特喝了一大餐。




最後試隱形眼鏡One Day Delight MAX。
我很保守地選了金啡跟棕色,我都戴自然色的。


這是右下角的棕色,真的好舒服啊,我真的好想放棄Define了,常會滑來滑去,好多時還會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