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護膚三大理念‧Dr.Ci:Labo「醫學美容帶您開啟美白之門」

在Mag Mag介紹下認識了Dr.Ci:Labo,Yandy只對它的Logo有印象^^"
因為叫Dr. 什麼的品牌真的超多,已經搞不清楚那個跟那個了((好笨
然後Mag Mag亮出秘密武器!!!終於知道是那個品牌了((笑!!!


大家也知道了吧?!

獲邀請出席由Dr.Ci:Labo舉行的「醫學美容帶您開啟美白之門」活動,大家也跟我一起好好認識一下Dr.Ci:Labo吧!



到步後有被場面嚇怕了!!!一進去大家都跟你鞠躬,好害羞啊!!!


特地架起的台。




枱面已放滿Dr.Ci:Labo的產品。



還有超巨大的Aqua- Collagen-Gel!!!






還有新品,代餐美禪食。連減肥都照顧到了。

Yandy喜歡這四個!!!排一起的感覺好溫馨呢?!((意義不明...


 

乖乖坐到自己的位置,每枱都放了產品給大家試用,還貼心的附上紙巾呢。




才坐下來,美的讓人尖叫的食物就送上了。碟邊還印上了Dr.Ci:Labo字樣,好細心啊!



早上出門工作什麼都沒落肚,我要開動囉!!!



大家都安頓下來後,啊!!!我終於見到大佬B了!!!((是第一次見面呢!!!完全沒想過她會記得我的名字,我應該不是做了什麼壞事被點相了吧?!
原來她是今日的主持!!!((好厲害啊!!!


然後大佬B請出了Dr.Ci:Labo的代表Miss Fujimoto San,日藉的她居然是說廣東話+普通話的!!!有嚇了一跳呢,真的很佩服她啊。

接下來播放了關於Dr.Ci:Labo的成立過程及生產影片,好讓大家更了解Dr.Ci:Labo。當中Dr.Ci:Labo的護膚三大理念,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Simple 使用簡單

使用對肌膚無害的天然生成成分的簡單配方,適用於各種年齡層以及膚質,並盡量簡化護理方法。

Result 效果卓越

讓使用者在1年、5年、甚至10年以後,都能夠感受到Dr. CI:Labo護膚產品的效果。

Science 先進技術

以日本最先進的醫療技術為基礎,進行產品開發及品質管理,持續為追求美麗的肌膚努力。


然後是試用的部分!!!好期待!!!
傳說中的神機出場了!!!


這個DR-Sonic L˙I 多功能專業美容器有LED 光線護理、超音波護理、離子導出/導入護理四大功能。
以最新科技開發出獨創的雙面按摩頭,在家就能享受專業的護膚體驗,簡單完成抗老的護理,提升肌膚基礎護理效果。

最最最正的是可以做減肥!!!我要瘦Pat Pat的說!!!
Yoyo聽說我要用來瘦Pat Pat就不肯借我了!!!((誰也不可能會借你瘦Pat Pat的,你還是乖乖把錢淘出來吧!!!

台上有美女芭比小妹做MODEL試用,為了讓我們更仔細感受,每枱都有美容師小姐為我們試用。

我們這一枱,當然我爭贏了!!!美容師小姐會幫我試用!!!YA!!!


美容師小姐很細心幫我摺起衣袖,還用紙巾包好。



要開始囉,這是導出的步驟,先在化妝棉上噴上Ci Water 保濕美膚噴霧。


再把化妝棉放置於機頭。


由上而下,內而外按摩一下。
2分鐘後會自動停機,不用自己計時的。


完成後的化妝棉有點灰灰黃黃,還好狀況不是太嚇人XDDD

之後,美容師小姐再示範DR-Sonic L˙I 的超音波護理。
每秒100 萬次的振動超音波按摩效果,可從肌膚表面傳達到肌膚底層,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改善浮腫、燃燒脂肪。

把水狀的放到上,水一直跳動呢!!!

 
這次會配合Aqua Collagen Gel一起使用。


Gel比較有份量,不會跳起來XDDD
這個份量是半邊用的份量。


同樣是由下而上,內而外推動,這要做10分鐘的,但時間關係,就簡單試一下感覺好了。
是沒什麼感覺的,就冰涼的Gel放到手上的感覺。

示範完DR-Sonic L˙I ,還有新品美禪食試飲。

這是一款由30種以上的穀類及蔬菜豆類,再加上具美膚效果的膠原蛋白、維他命及食物纖維的代餐。
只需加水、低糖豆漿或牛奶混合飲用便可以了。
可以作代餐或餐前飲用,有飽腹功效。
大佬B教路,喝後多喝水,會更飽肚的。


味道方面,就是普通的豆漿味,不會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味道。
而且價錢很親民,$290/30包。

最後有問答及抽獎環節,Dr. CiLabo不停加碼送出很多產品給在場的朋友,但我舉手真的很慢XDDD

也不要緊,每人也有一包豐富的禮物包帶回家。

這天跟很多朋友過了很開心的一個下午。





回家後已經急不及特地拆開禮物包XDDD

特別喜愛這個BB Cream。
在盒子裡註明了份量,好貼心。

撕開包裝還包含用法跟步驟,環保又方便。

Web : www.ci-labo.com.hk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drcilabo.hk

Weibo : http://weibo.com/drcilabo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