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星期五

說了十世的繪圖文出世了XDDD化悲憤為感動‧LUSH的初體驗

明明有大堆試用沒寫好,但卻開了大夜車自找麻煩的寫繪圖文^^"
我是有那一條根出錯了?!
這一篇是去美國前就想寫的了,但公幹張準備的事實在多得要命,也有試用要寫。
其實不論是試用還是自家出的文我都不想馬虎,每一篇都很認真地在試,好好感受。
所以拖到現在這一篇才出世,見諒!!!

好啦,入正題!!!
話說,Yandy之前在技安小姐那邊看到很合心的產品,隔天就跑去打算抱回家去。
滿心歡喜的去到尖沙咀LCX的LUSH。

店員說…這個產品太暢銷啦,現在沒貨>.<十級失望…
然後她說,我們2月3日會返貨的,有貨CALL你。但現在有很長的WAITING LIST,如果你先下訂可以第一個留給你。

我回說: 讓我想想,吃飽飯出來買((我吃飯的地方在店舖對面而已,當時我是去洗手間偷跑出去買的XDDD
但店員跟我說她要下班了,你回頭就沒的買。所以我想了3秒就跑去付錢了。
因為我打算分一半給我2月中要去英國WORKING VISA的朋友的。真心想買。當天距離2月3日不到一星期左右。

之後一直等…再等…終於2月3日了,沒任何電話打來說到貨。
我心想,大概送去店舖裡需時,如是者,過了幾天…我忍不住打去問了。
這是2月8日。 平日,我是特別選定4:00左右的時間打過去的。

我問說,產品不知是否到貨可取了。
LUSH的SALES小姐(我不肯定是賣我東西的那位小姐)態度明顯讓我感到很敷衍。
她說還沒到貨,我再問,大約幾時會到?
她說不知道!!!我買的時候實實在在跟我說2月3日。2月8日才跟我說不知道。

我說我要送朋友的,問她可不可以幫我查一下什麼時候會有貨。
她依然回答: 不知道…要看什麼英國那邊,什麼船期之類…

最後,她叫我換其他產品…

我是要我想買的產品,不是其他LUSH的產品,我想要其他的話自己會再買,但現在我只想要取到我的貨。
我是沒說出來,但心裡很糾結…

然後,再過了幾天,應該是星期六/日(2月11/12號),跟朋友逛銅鑼灣時有看到LUSH的店,就進去看看,也是沒有我想要的那個產品,店員亦上前招呼,我就順便告知她情況,問她知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到貨。
她說會幫我問一下。
我也不抱太大期望地離開了,還被男友罵我笨…怎麼付錢買張打印紙回來…=.=”

然後,奇蹟出現了!!!星期一上班時,LUSH打來的電話。
說已經知道我的狀況,由於要3月初才會有貨,所以幫我從澳門那邊借貨回來!!!但最快也要2月XX日((我忘了實在是那一天。
我是完全地有受寵若驚的感覺!!!也太太太貼心了吧!!!
小姐說她已經安排了澳門送貨來了,就早一點沒關係。
當時是感覺有點不好意思,我回說,其實澳門送過來的那天,我朋友已經離港了。所以不用麻煩到澳門了,我可以等到3月初也OK。
還查問說,LCX的SALES小姐是不是態度不好怎麼樣的。
我說,其實不是不好,只是覺得有點受騙的感覺…因為她確實的跟我說2月3日會有貨,我才付款買的。
如果她是跟我說3月初我或者就要再想想要不要晚點才買。
不可以為了營業額欺騙我嘛! 我也不是那種不講理的人,對不對?
而且2月3號沒來貨也沒通知一下,害我一個人在乾急…

 直到我再打去問,也沒確切讓我知道到貨的日期。那我是要等不要等下去?!
這天,我忍不住上LUSH的FB留言表揚了!!!

如果說,給我打電話的這位小姐有幸看得到這一篇,我還是想再多謝你一次。這種服務態度真的太讚了!!!

最後,我收到電話可以取貨了,雖然英國的那位朋友還是趕不及分到半份。但我強烈建議你在英國買一枝吧。

好啦,說了這麼久。到底我是買了什麼?!想知道嗎?!
登登!!!


就是這個洗頭粉了!!! $119/115g

這是乾用的洗髮產品,春夏這種濕度超高的日子,留齊陰的我,前陰經常會塌下來,黏黏笠笠的,感覺像是沒洗頭@口@
讓整個人的感覺很不乾淨...>.<
加上,前陰變笠後,會有點自然捲…哇呀!!!我實在沒勇氣拍這個狀態的前陰給大家看…>口< ((所以今次特別來了個小繪畫>////<
我煩惱這個問題好多年,總不可能上班時跑去洗手間洗個髮再回去工作吧…

終於,某次在技寨拍攝時找到解救方法—洗頭粉。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技安小姐那邊爬爬文看介紹。


這個洗頭粉的用法很簡單:
1. 倒出適量的粉末
2. 灑到頭上
3. 就像洗shampoo時一樣的揉~揉~揉~
4. 直到白色的粉末都消失不見,乖巧貼服的秀髮就回來囉!!!



洗頭粉散發著淡淡的檸檬香味,洗完有很乾淨舒服的感覺啊。
自然自然蓬起的曲線就是很不一樣,怎麼說也比黏笠笠的貼著臉蛋好看啦。對不?!

而且價位也很親民,$119/115g。
我基本上只用在前陰上,每次用,只是不到一茶匙的份量(這也是想要跟朋友share的原因)。
這一瓶,要用上一整年吧?!

先告訴大家,很久沒跟十么見面的有小小教學文將會來個唇妝篇,要密切留意啊!((預告了就迫自己乖乖去寫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