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大家有在玩Draw Something嗎?我想跟大家一起玩現實版的Draw Something啊XDDD

話說Draw Something在Yandy朋友間傳的好開,我從美國回來後一直被拉著玩XDDDD
你有在玩嗎?!快加我啊。

但其實去美國前Yandy偷偷去Draw了Something。

有野食。



有野飲。


仲有靚境。



仲仲仲有野賣XDDD


今次明顯是懶洋洋的在畫XDDDD
大家都說是HELLO KITTY,其實我在畫骷髏骨的說...=.="
因為我畫的骷髏骨是女生,所以加上了蝴蝶結,結果變成HELLO KITTY X 骷髏骨了^^"

想當然畫這樣的畫...不用一會兒就完成囉。
完成了當然有很空閒的時間搗蛋了XDDD

給我發現了花花汽球!!!喜歡!!!

想盡方法來自拍XDDD



小鹿帽子發現!!!又拿來玩XDDD


坐我旁邊很努力在畫的Isa,我很努力在搗蛋XDDD

搗蛋不只是我,還有周星星XDDD你看我跟Fanny合照時他來當攝石人了XDD



搗蛋過後大家都一畫在身了^v^

Art Vacation現舉行"LIKE"me 大行動,如於31Mar前FANS人數達1200人。
Art Vacation會於四月份每星期一次,以超抵優惠HKD68 比FANS玩Art Jam!!(只限頭1200名 讚好FANS )
希望大家幫幫手,快快一齊叫多D朋友上 www.artvacation.com.hk 按 "LIKE" 啦!!!!

Yandy向來都鐘意畫畫,好開心找到一個氣氛很好的地方畫畫。
重點: 有註場帥哥教畫畫的!!!
如果Art Vacation的行動成功,我們就大家一起以$68齊齊玩"Draw Something現實版猜猜畫畫大派對"。<--其實是我想玩啦((小聲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陪我一起發瘋呢?!
快去LIKE了再說吧!!!沒1200個LIKE也沒後話了。
www.artvacation.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