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忙碌都Keep住靚靚好膚質‧重視自身免疫力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最近忙碌的生活實在過份左,忙完公司就飛去菲律賓化妝,返到黎又忙過=口=
完全缺乏休息之下連我身體都不停投訴^^"
玩到連唇瘡都出埋>.<

一返香港就即刻去SHISEIDO做左個免疫力測試。

肌膚免疫力弱,會擾亂表皮層細胞的新陳代謝及再生能力,導致蘊含黑色素的肌膚細胞無法順暢排出。
我既測試緊係嚴重肥佬啦T^T
不過唔測我都知衰架啦,因為連唇瘡都出埋,明明呢粒瘡都失蹤左好一陣子架啦嘛,堅係一免疫力一唔夠好就出黎搵我>.<




不過黎得SHISEIDO我緊係一早有對策啦:)
以五感體驗提升免疫力。
所謂五感就係眼、耳、口、鼻、觸。
望靚靚既花,享受音樂,聞住ULTIMUNE獨特調配既草本花卉香氣,再搽上面令肌膚一下子飽滿返哂,最後飲返杯充滿維他命C既特制飲料,個人即時鬆哂。

想試呢個五感體驗提升免疫力就無啦,但都唔緊要,帶走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再生精華都幫到你提升返免疫力既:)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再生精華 (HK$620 / 30ml, HK$860 / 50ml)
融匯逾20年肌膚免疫力科研成果,獨有31項專利配方。
當中的ULTIMUNE ComplexTM激活免疫力複合物,直接激活肌膚的免疫保安系統--朗格罕氏細胞機能,築起防禦網絡,探測外來異物的侵害,並向其他細胞發出警報,啟動免疫功能。
東西方草本成分,紫蘇與野生百里香更具有消炎作用。

對抗肌膚的問題就交給肌膚本身的免疫系統吧。


使用方法︰早晚潔膚及爽膚後使用。
塗抹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後使用精華素,護膚效能躍升「3.5」倍!


水凝狀的質感,推開是質感豐盈的水潤感,淡淡的花香發揮紓緩及提神作用。


肌膚受到乾燥、空氣污染及紫外線等外界刺激物傷害,加上情緒壓力,免疫力逐步減弱,加速肌膚衰老。
想要抵禦環境傷害、情緒壓力及衰老問題就得及早加強自身的免疫系統。
有感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的效用是我的唇瘡在塗抹兩天後已經消失不見,證明免疫力真的提升了不少,以往的經驗是乖乖塗藥膏也得等三、五天才會好。
這次我也有乖乖塗藥,但配合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唇瘡很快就不見了。

頭兩天都用補水類的精華,肌膚很快就水噹噹了。
之後就開始換上美白精華,畢竟在菲律賓曬了好幾天,多多少少還是曬黑了不少。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發揮修護效能,同時賦予肌膚柔滑觸感,更加強肌護膚效能,令效果顯而易見,神不知,鬼不覺之下肌膚已經回復過來,這就可以放心Work Hard, Play Hard吧!



官網: http://www.hk.shiseido.com/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