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血拼後的小休區@Little Vegas

聖誕前,跟友人SHOPPING後,來到這家滿有氣氛的餐廳。
由於一點小意外,當天的相片已經不見了>.<
但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家隱世小店。


Little Vegas欣賞拉斯維加斯是一個許多不同的文化及想法都可以在這裏共存的國度,以創新、活力打破傳統,希望把拉斯維加斯的多元文化的傳揚,把餐廳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可容納任何年齡人仕的大遊樂園,讓一班充滿激情的人擁有不同想法,同時在一個小樂園實行一件瘋狂的事。

這邊氣氛不錯,坐著分享戰利品也太叫人興奮了>v<



聖誕前夕換上了聖誕氣氛的裝飾,加上拉斯維加斯主題,讓人有置身海外的感覺。

食物方面,我們配合主題做了瘋狂的事XD
點了早餐X晚餐的配搭^^"
果真帶出化學作用了。

先來個Omelet Breakfast,喜歡薯餅超級鬆脆,蛋很香,蘑菇很一般,香腸也沒什麼好挑的。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圈圈麵包,外面帶點嚼口,包心有綿軟感的。
塗上牛油,熱呼呼的超好吃。


XO醬大蝦意粉,很香很惹味,微辣感很開胃。
蝦超多隻的,我跟友人都很滿足XDD

整體食物不過不失,都有點小特色,但味道還不算太突出。
但飲料才是Cafe的精髓所在。


這家的飲品實在是叫人難忘。
Yandy超愛喝朱古力,這杯朱古力味濃又不會太甜,Cream很滑,在口中綿綿軟軟的,超喜歡。


友人點的的Rose Latte賣相也很不錯,端上來已經聞到一陣玫瑰花香。

要留意Booking,5:00PM開始Little Vegas要準備晚市,6:00PM前就要交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