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緊急救援‧為肌膚打打氣@LADAMER 彈性膠原蛋白精華素


相信大家都知道最近Yandy上班、化妝、搬新屋忙到得返半條人命。
但忙還忙,大家都話我越忙越靚((打飛

事實是早前轉季積累下來的暗瘡印印一直沒消退,緊接而來的乾燥天氣令肌紋超明顯的。
雖沒有長痘,但膚質卻強差人意...=口=

還好這個時候收到這個救命的急救用品。

LADAMER 彈性膠原蛋白精華素 ($1,260/ 5ML*10 EA)

豐富的海洋膠原蛋白,與我們的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是最相似的,使皮膚更加柔軟和年輕。
透明質酸,是不能缺少的補水劑,配合高技術應用肽,令精華迅速被吸收進入皮膚,細胞再生和預防皮膚損傷。

一盒10枝,精美放在安瓶中令其保鮮度更完整。

水狀的精華無色無味,推開水感十足,按到最後會會感覺到透明質酸的微稠感。

富含膠原蛋白的精華屬急救佳品,塗上後短短5分鐘已經看到肌膚的變化。
變得細滑,飽滿而有光澤,面頰的小敏感泛紅亦一掃而空,皮膚看來健康有活力。
同時精華極速補充肌膚所需的營養,抵禦下垂和老化,重現年底肌膚。

上妝前用一滴,立即貼服好看。
記得上妝前的用量不要太多,膠原蛋白、透明質酸是有機會起屑屑的啊。

用上一小瓶,5天左右,暗瘡印印也退減不少的說。

也可以在粉底液中加入一小滴,混合再上妝。


底妝會貼服持久一整天,最近的化妝工作,這枝小小的LADAMER 彈性膠原蛋白精華素實在幫上大忙。
怪不得星級用家一大堆吧^^

有興趣了解更多: 
www.trillium-hk.com 
www.facebook.com/Trillium.Beauty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