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日本古代「純.和草」守護幸福秀髮ICHIKAMI溫感髮膜


最近頭髮漸長,直髮夾/ 捲髮器,幾乎每天都要整理一下亂撓的頭髮才能出門T^T
話雖每天只是幾分鐘,也用上陶瓷面保護頭髮,但對頭髮的傷害漸漸也看到了>.<
每天一燙髮尾看來毛毛燥燥的,像是被燒過的感覺。




還好PR送來了Kracie最新美髮產品,守護幸福秀髮的ICHIKAMI濃密保濕溫感補修髮膜 (HK$138/150g)

「一髮.二姿」(日譯:Ichikami nisugata) 意思就是完美容顏基於漂亮秀髮,亦是日本古老諺語,日本「ICHIKAMI.一髮」就是品牌名字的由來。利用自古以來守護秀髮的「純和草力量」為東方人帶來一系列的養護頭髮產品,令人擁有一級秀髮的5大元素 – 滿香、柔順、輕巧、飄逸、閃耀。

其實每次洗髮,秀髮都會受到自來水中的重金屬和細菌的侵害,全系列的日本ICHIKAMI予防補修美髮系列均以「純‧和草」成分製造,在秀髮受損之前,就已經守護絲絲秀髮的健康,粉橙色是針對因乾燥折斷、開叉髮質的。


針對自來水中的重金屬及細菌侵害,別加入稻米EX-S,當中的「肌醇六磷酸(IP6)」對金屬有強大的結合能力,能減少自來水中的金屬離子,予防自來水對頭髮的侵害,減少脫髮及頭髮折斷的問題,亦能增強頭髮的健康及保護頭髮,予防環境及日常UV的侵害。

「牡丹皮」能抑制、減低細菌的數量,效用持久,預防頭皮問題。


最特別的是ICHIKAMI濃密保濕溫感補修髮膜能自發溫感,遇水會自行產生微微的溫暖,大約為40-43度,和暖的溫度令和草保濕成分滲透髮芯,集中補修因受損而產生之分岔及打結問題,暖暖的就像為頭皮做按摩,滋潤秀髮與頭皮,回復柔順易梳。

添加滋潤合桃油,再配合雙重保濕成份杏桃油及山茶花精華,改善乾燥而造成分岔等受損問題,令秀髮滋潤柔軟,提升秀髮水份,讓髮絲持續健康。


洗好頭髮後,明顯感覺髮質有點不一樣,有點強韌感,不會軟趴趴的。
而且還是濕髮狀態下,用手指輕抓也不卡頭髮,吹頭也更輕鬆。


吹乾後,髮尾的分別可真不一樣,柔順多了,而且乖巧貼服,也不會亂撓。
這就是頭髮韌度的分別吧?!

吹髮時也會有若有若無的櫻花香,微微清甜的氣息令人感覺到香甜幸福的感覺。


大家也不要等秀髮受傷後才修補啦,要讓它先強起來。
不需要有複雜的張羅,簡簡單單就為自己製造點點幸福,滋潤每一根秀髮,加上清甜的櫻花香氣持久散發,甜甜的縈繞著,守護自己的幸福秀髮。

日本ICHIKAMI予防補修美髮系列,萬寧有售。

更多資訊: http://www.ichikami.jp/
Ichikami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Ichikami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