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天然的就是最好的‧每天的放鬆一刻

相信有看到Yandy的人都知道,Yandy最近忙的可怕,新居、化妝工作、上班、博客生活全都堆在一起發生XDD
是開心的事啦,但還是會覺得很累。

但大家應該感覺我依然活力充沛的吧?!

因為每晚睡前,我都敷上了COZY 天然草藥溫療枕 - 眼部 200-003。



草藥給你什麼樣的感覺?!
我一直在擔心會不會臭臭的,事實上,很多餘。
其實Yandy我對氣味的要求可高的,但對於一切天然味我卻從不抗拒。


COZY 天然草藥溫療枕以100%純天然草藥混合純精油製成。
有效舒緩眼部疲勞,改善失眠,黑眼圈及眼袋。


放入家用微波爐加熱30-45秒 / 用密實膠袋包好隔水蒸10-15分鐘或用熱水浸5-10分鐘。
加熱後請先測試溫度,以免過熱。
加熱時已經感覺香味四溢,有點昏昏欲睡的感覺XDDD


輕輕覆上所需位置,暖暖的感覺令微涼的秋日加添幾分暖意。
朦上雙眼,感受片刻的寧靜,感覺純天然草藥的香味,身心都在被舒緩下來的感覺。


敷上好幾晚,感覺睡的比較好((雖然我一向睡很好
壓力也沒有漲起來,我是很會緊張的類型說>.<


一個藥包可用上50 - 100次,大約是3個月左右吧。
之後只要換草藥就可以繼續用了,而且單換草藥只需半價。

更多資料: http://www.udegirl.com/cozy/cozy_herbal_eyes_pad

店舖地址及營業時間 :
- 奧海城2期UG樓層Area H   11:00-21:00 (星期五,六 11:00-22:00)
- 旺角雅蘭中心地下Counter 4   10:30-21:00 (星期五,六 10:30-22:00)


秋冬轉季期間,我都很會長痘,長了個多星期T^T~
立即把保養品都轉轉季。
過渡期我是覺得一切從簡會比較好XDDD

Faxime K 是源自瑞士阿爾卑斯山的花農 CILFORD 夫婦。
他們是栽種雪玫瑰的專家,主修化學的兒子發現雪玫瑰有如此珍貴的護膚價值,便積極研究雪玫瑰的功效。
他發現雪玫瑰能有效地對抗紫外線的傷害,以及擁有極優秀的保濕、滋潤功效。
並採用有機方法耕種的草本植物為原材料。

配方理念是不刺激、性質溫和,能有效平衡肌膚、改善皮膚各種問題、提昇肌膚質素,提供可靠又值得信賴的產品,是轉季保養品的最佳的選擇。


金箔魚子精華液 Caviar Gold Serum

魚子萃取精華是從鱘魚(屬鱘科類)蛋裡提取出來的一種精華物。
有助於促進細胞活動功能,令肌膚再生、撫平皺紋、減少色素不均,讓肌膚重新煥發光彩。
加上純金箔,含抗老化及抗炎物質,可以激活皮膚細胞,具有修復和治癒皮膚的功能。


早、晚塗上一至兩滴的精華液在已經清潔的肌膚上,用打圈的方法,直到精華液完全吸收。
感覺保濕度很夠,而且也算清爽,總算沒再長痘了。
除此化外,產品主要是有改善皮膚的緊致度和減少細紋、皺紋的功效。
還未看到效果,但在轉季期間能穩定肌膚狀態已經很不錯了。

天然的說是比較值得信賴。

更多資料: http://www.udegirl.com/faxime_k/caviar_gold_serum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