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無負擔睫毛妝‧我是這樣塗睫毛的!


睫毛很弱的Yandy一向都喜歡貼假睫毛,但最近都喜歡塗一下睫毛睫。
不貼睫毛的好處是可以讓眼晴感受一下無重感,減輕負擔,同時又能帶出清新的裸妝感。
這次就教一下大家好好運用自己的睫毛液打造「細膩清新感的睫毛妝」。




人氣化妝品牌Heroine Make推出了2014全新超級防水鬈曲睫毛液系列。
Heroine Make超級防水纖長鬈曲睫毛液 [黑色] HK$82 / 6g
Heroine Make超級防水濃密鬈曲睫毛液 [黑色] HK$82 / 6g

才剛推出就榮登日本人氣網站@COSME睫毛液推介產品第1位,不得不試一下。

新系列的強效防汗防油配方,無懼溶妝考驗。
同時加入瞬間定型配方及形狀記憶聚合物,能快速鎖定睫毛鬈曲度。
蘊含山茶花油、野玫瑰果油、堅果油、蜂皇漿萃取4大珍貴滋潤成分,為睫毛提供強效修護,預防折斷。


纖長型
♥ 弧形刷頭緊貼眼形,易於拉提睫毛。
♥ 採用史上最長的5mm特長纖維成分,為短少睫毛締造華麗纖長的效果。
♥ 瞬間定型配方及形狀記憶聚合物,令睫毛液塗上後快速鎖定睫毛鬈曲度。

濃密型
♥ 全新密齒刷頭有效沾取豐富睫毛液,充分提升濃密度。
♥ 嶄新研製豐盈分隔粉末,極盡濃密之餘有效分隔睫毛,不會結成塊狀。
♥ 定睫毛鬈曲度,全日保持鬈曲動人美睫。


立即試一下效果最實際。
Yandy素眼是幾乎看不見睫毛的,主要是眼皮太重把睫毛都壓住了。
所以想塗出亮麗又自然的眼睫毛,先夾好眼睫毛就是重點。
通常教都是要分3段夾,但Yandy的眼睫毛實在太短小了,再分3段夾是看不出效果的。
我都直接貼著睫毛根部,狠狠地夾一下,讓睫毛乖乖站立起來。


夾好睫毛後,眼睛看來已經有精神得多了。
這次塗上單色的祼色眼影,好讓大家看清楚睫毛效果,也令眼妝更有清新感。


我喜歡先用濃密型的,把根基打好再加長。
先用濃密型刷頭較闊的一面從睫毛根部Z型的向上塗,令睫毛液充滿每根睫毛。
然後用較窄的一面再修整眼頭等較短的睫毛,稍稍塗上,已經大大加強了睫毛的存在感。
塗上後每根睫毛挺立分明,不會結成塊狀,這種狀態下再把睫毛拉長就可以營造出根根分明的效果。

換上纖長型,以刷頭的凹下部份,從睫毛根部向上塗,徹底提升鬈長度。
再用凸出部份再作修整眼頭等較短的睫毛,營造鬈曲的延伸效果。


有塗睫毛跟沒塗,看起效果是多麼的不一樣。


新推出的睫毛液含超級防護聚合物,能強效對抗汗水、淚水及油脂,使睫毛液不易脫落及化開,而且防水耐汗度極高。
我一整天下來都沒補過妝,感覺輕鬆多了。

Heroine Make睫毛液系列產品的總銷量亦已突破1千2百萬支,足見品牌的受歡迎程度。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分享的小技巧吧 :)

銷售地點: 各大化妝品連鎖店及百貨公司有售
查詢電話: 2277 9090
網址: http://heroinemake.hk
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eroineMake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