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一分鐘日系髮型速成法‧告別清湯掛面頭@Liese造型啫喱系列

Yandy幫別人弄頭髮完全沒問題,但自己的頭髮卻老是打理不好>.<
皆因Yandy的頭髮又軟又塌,天生的M字額只能靠劉海擋一下,但夏天出油嚴重劉海很易黏成一片,就是用電髮棒造型後,沒幾個小時就會軟趴趴的塔下去。
剪去長髮後,有比較好打理,但齊陰就是一直黏成一片。


這次有機會出值Liese造型啫喱系列 – 全新產品博客發佈會>v<
看看有沒有辦法可以從日常最苦惱的髮型問題給解脫。



今個8月,Liese強勢推出輕爽無重不黏膩的造型啫喱系列。
花1分鐘就能擁有豐盈曲髮或立體短髮。


現場的佈置粉粉綠綠的,非常切合主題。


但邊有產品會話自己笠先得架?!
事實上,Yandy試過十款有九款都笠痴痴>.<
Liese就以實驗證實產品比市面上的造型啫喱更清爽無油份。


大會更請來星級髮型師Ms Zap Tang,教我們如何用簡單幾件產品,來個1分鐘變髮>////<


來年的髮型走勢都是傾向自然、有空氣感的。


要在香港這樣潮濕的天氣下使用的造型產品,以上都是必要條件吧?!


Liese造型啫喱系列,兩款針對長翇及短髮的產品,就能滿足大家的需求啦 :)


Zap Tang為現場Blogger立即造型,邊說邊搞,真的1分鐘就打造出豐盈有彈性的曲髮來,配上頭飾更添可愛感。


短髮的Blogger當然也難不到Zap Tang,很有立體感的短髮造型一下子就完成了。


當日我們都動手做了可愛的頭飾。


Zap Tang是星級髮型師,set頭當然沒難度。
Yandy把產品拿回家試用,真的1分鐘就能把頭髮搞定@口@
雖然沒有Zap Tang的線條感,但頭髮看來更蓬鬆、不扁塌。
只要把立體動感定型啫喱泵兩下在手心搓揉。


從後面開始由下面上塗抹,給點力把啫喱按壓令頭髮吸收。
剩下小量時再抓一下劉海的部分,不用1分鐘,就能帶出頭髮的鬆厚感,還有很淡很淡的香味,半天左右我自己就聞不到了。
而且真的是一整天都沒塌下來,超級的感動,我這個夏天終於不用清湯掛面了 >v<

Liese萬歲!!!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