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最愛夏日水上活動‧玩樂後的失落要靠...


這幾年,水上活動依然沒停過,但人老了,活動過後總伴隨著一堆問題^^"
這次會分享一下我水上活動後會用的一些產品及保養要點 :)

Let start!!!


曝曬一整天後,第一件事當然是立即敷個保水面膜吧?!
我是少用面膜的人,但你肌膚上的水份都被猛烈的太陽抽乾乾了,所以曬後的補水對要好好注意,不然之後的補救都是徒勞的。

這次用的是早前抽中姜紫藍Color「獨居女鴻福袋」內的面膜,反正是水份的就好了,這個時候的皮膚,遇到水都會猛吸的,真的沒有面膜就用Toner Mask頂替一下吧。

好好敷個面膜後,我就會洗澡去。

用的是滴露持久舒爽沐浴露 ($39.9/650克)
新推出的沐浴露蘊含青瓜精華,配合滴露獨有防菌保護,洗去一整天泡在海水上的污垢。


但第一次開的時候沐浴露都溢出來的說,好像這類的泵裝都會這樣子,還是說我開的問題?!
但價錢不過$39.9,就不管了。
倒是香味真不錯,很青瓜,洗去一整天的熱氣XDDD


洗完還有防菌保護,日常用也OK的。


最後,當然少不了美白的功課。
am+pm 極效淡斑精華素
晶綻光3重靚白機制,預防、抑制、還原、淡化都做到了。


成份什麼的其實我沒有很在意,反正勤力才是重點,一直堅持塗下去才會有效果的。


獨特雙管 × 真空壓瓶設計,「粉紅 美白× 粉藍 淡斑」精華雙色合體,使用時以1:1的份量混合。


粉紅色的比較水,藍的比較啫喱感,混一起再塗上面。

感覺保濕力很夠,塗後像是有層水份鎖在面上一樣,很適合日曬後的美白+補水。

玩樂後,不少手尾跟,但只要抓緊黃金時間,把握要點,用對產品,肌膚絕對會變更好的。
所以要美,也不要放棄玩樂,不然人生就少了樂趣囉 :)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