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通頂也不怕‧我有蝴蝶型的水母眼膜

最近的化妝工作一直要通頂=口=
我還在擔心黑眼圈又跟著來的時候,SASA適時地給我送上了瑞士La Estephe煥采保濕眼膜。

能深層修復眼部肌膚受損細胞,令雙眼重拾明亮神采。



瑞士生物概念護膚品牌La Estephe,是集團主席Hassan D. Neilson (1938-2004)在任職國家生物研究院期間,發現生物界中大部份生物的細胞養份與人體肌膚所需的相同,於是展開研究,並於1973年成立La Estephe,多年來致力發掘各種適合肌膚的養份,並取得專利配方,為瑞士科研美容業的里程碑,掀開美容界新的一頁。


用上燈塔水母有神奇的自我修復和回復青春的能力,研製燈塔水母再生精華面膜,從而激活人體再生循環和補充。
今年La Estephe隆重推出全新煥釆保濕眼膜,同樣蘊含豐富燈塔水母再生精華,一盒6片,持續一週效果最佳,後期建議每週使用兩次。


不要以為用燈塔水母再生精華造就是啫喱狀,眼膜以100% 純植物纖維製成,有效深層滲透,更能吸附比自身重500倍的精華液。


全球首創獨特蝴蝶型剪裁設計,全方位緊貼及覆蓋眼周肌膚,比一般眼膜更貼服。


透過密集式滲透,修復DNA及對抗衰老,高效美白,修復肌膚問題。
迅速為肌膚築起鎖水屏障,並源源為肌膚注水,長效保濕,增加彈性,緊實眼部肌膚。
更蘊含有對皮膚極具營養價值的18種氨基酸。

這陣子通頂後,我都敷上一片,黑眼圈居然沒出現。
而且通頂後手腳一直水腫到不行,平時眼腫可是最嚴重的,但卻也很緊緻。
有感覺這眼膜功效啊!


La Estephe全新煥釆保濕眼膜7月於全線莎莎化粧品店獨家發售。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