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奇蹟在我的面上‧鹽x礦物xPremier by Dead Sea

Yandy早前暗瘡爆發,把Premier by Dead Sea 醫學美容尊貴面部緊膚療程套裝 Non Surgical Face Lift Treatment 帶回家拯救爛面@口@
賣點是5分鐘速效急救,已經做到細胞重生、水潤、拉提緊緻的效果,主要針對肌膚急救。
我可是那種完全不能接受自己爛面的類型,而且每天才5分鐘,絕對花得起。
立即開始急救救爛面的工作。



一盒有12塊升級緊緻面膜、4支肌膚提升精華 、1支肌膚提升啫喱面霜及一個小膠盆。 
當中蘊含豐富死海泥礦物及肌膚提升濃縮精華,令肌膚可以瞬間幼滑,回復神采。

先拆開緊緻面膜放入小盆內,再倒入一份精華。
吸收精華的面膜粒會自動鬆開來。
每一支的緊緻精華,可以用上三次,根據瓶身上的數字就知道用量了。

這就可以用夾子夾起來,敷到面上。
面膜對我來說有點太闊,邊位還可以摺上一小片,但整體非常貼面。


精華緊緊的鎖在面膜上,敷上5分鐘後精華還是很水水的。
氣味是很香橙的,好清新,感覺好舒緩。
敷上後感覺皮膚內裡有點發熱,有在運作的感覺,而面膜本身冰冰涼涼的,正好中和。
好特別的體驗。

拿下面膜已經感覺到膚質變得柔軟細緻,彈性超好的。
毛孔細得看不見,好令人興奮啊!


最後當然要塗上肌膚提升啫喱面霜,它最強大的地方就是可以倍大護膚的功效,令功效持續下去。
質地水潤易推,同是橙香味,質感跟鎖水度都很令人滿意。


經過三次保養,皮膚有明顯的變好了。
膚色更平均,肉肉一點點的收緊了,我最在意的暗粒也悄悄消失了,暗瘡也乖乖不再長了。
不然我可是會一直抓到爛面的說<--忍不到手的小孩。

肌膚提升啫喱面霜更是Yandy的最愛,質感超令人滿意,水嘟嘟的叫人一直想要塗。

想了解更多,可參考Premier by Dead Sea
Website: www.premier-deadsea.com.hk
Fans Page: www.facebook.com/premierbydeadsea

「此試用品由 Premier by Dead Sea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