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食住瘦‧口味任揀Quest BAR!!!

Yandy一向沒吃早餐的習慣,近來卻試著以Quest Bars代替早餐。
減肥嘛?!不一定要節食,食住瘦都仲得XD

在美國風靡全城Quest Bars,由Quest Nutrition在2010年由三位科技企業家成立,以全健康食材製造的蛋白棒,並堅持在製作過程中不加熱,以保留其食材的天然酶數和營養成分,保持如香蕉、水果、非GMO乳清蛋白、堅果和未加工可可豆等的新鮮度。


是第一條真正為你帶來健康、使用全天然簡單食材、絕不影響血糖的蛋白棒,是你美味的便攜式營養食品。

味道出眾,它亦同時能提供到真正的便攜式營養。
 Quest Bars是唯一在市場上:
- 含高生體可用率及非GMO的蛋白質
- 含全天然成分的基本食材
- 含低淨碳水化合物(高纖維)具極低的血糖影響
- 真正能助你發揮最佳狀態的有益小食!
- 13種出眾口味,包括:蘋果餅味,香蕉堅果鬆餅味,巧克力布朗尼味,巧克力花生醬味,肉桂卷味,椰子腰果味,檸檬餅味,混合果漿味,花生醬果凍味,花生醬味,草莓芝士蛋糕味,巧克力碎餅乾、麵團味,香草杏仁脆味


Yandy試食了Quest Bars其中三款,分別是檸檬餅味、混合果漿味及巧克力碎餅乾。

一條Quest Bar含有20克蛋白質、4克纖維碳水化合物、絕不含糖醇或其他廢物。
簡單又天然的成分更含有豐富的纖維,令你有飽肚感之餘,同時能幫助消化和有效減肥。
含豐富蛋白質及低碳水化合物,味美、有營養及方便,是你最理想的營養棒。


味道方面是標榜比其他品牌好的,但我沒試過其他的,所以只能形容一下味道。
這是檸檬餅味,感覺沒有很檸檬,但咬嚼間會有股檸檬香。
個人滿喜歡混合果漿味,酸酸甜甜的,感覺好清新。
巧克力碎餅乾倒是很香濃,卻又不像一般巧克力甜。


口感像是在咬糯米,咬得我很累就覺得飽了@口@
我一條就能吃一個早上,然後午餐都不太想吃了。
真心說,這是第一次感覺有食物令我有飽肚感,完全控制了我想吃的慾望。

Quest Bars適合任何注重健康及體型的人。
均衡營養和節食從來也不是一個謎,大部份人也知道他們應該吃些甚麼才算健康。
高碳水化合物的攝取量,不單會觸發胰島素的反應,更會減慢脂肪的燃燒。
現今市場上大部分的小吃也是由碳水化合物製成,並沒有一些可同時提供足夠營養,但味道卻能滿足你要求的能量棒。

Quest Bars可以在VitaRevolution找到。
Vita Revolution Website: www.vitarevolution.com
Vita Revolution Facebook Page: www.facebook.com/vitarevolution
更多關於 Quest Bar的資料:https://vitarevolution.com/quest-nutrition 

「此試用品由該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