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我要爆發啦!!!今次真係嚼~嚼~嚼不停@口@

話說,Yandy整個11月沒幾餐晚飯有好好在吃...
因為幾乎每天都OT到9:00PM後@口@
怕長肉肉,晚餐都只吃一點撐一下肚子,整個人變得好失落T^T

終於來到11月尾,我要爆發了!!!

這還不是全部啊!!!
星期五的晚上,跟友人到APM的王家沙來了個瘋狂聚餐!!!
滿肚子的失落感終於一掃而空了!!!
今次真係要嚼~嚼~嚼不停@口@




這也還不是全部@口@
我們一班瘋女人點菜還真是亂來^^"

整體我感覺很不錯呢,價錢稍貴,但一大班友友聚頭就是要坐得舒服。
而且待應服務好周到加善,倒茶很落力,友人喝水,她每次也記得呢。

挑幾款我喜歡的介紹好了。

醉嘉美雞
雞肉嫩口,感覺都是雞批肉呢,酒味偏淡不會苦澀澀的。
略嫌雞味不夠及骨有點碎,但整體我滿喜歡的。


皮蛋豆腐
好像是聲名滿高的一道,賣相很不錯,醬汁偏咸了點,不要沾太多XDDD
清新開胃,女生應該都會喜歡這味道的。


本幫燻魚
不好魚的我從不會叫這個的,但這個好有驚喜,咸咸甜甜的恰到好處,配飯吃一定很不錯。
但吃魚就是要去骨就比較麻煩<--這是一定的好不好...


蒜泥白肉卷
要說到有驚喜就一定要提這一道,揀飲擇食的我青瓜紅蘿蔔我都很少碰。
但這個不得了,剛入口有點小辣,但邊嚼,中間的青瓜青甜味慢慢滲出來,中和辣味。
整個過程清新又新奇,力推必試!!!


鮮肉生煎包
一向愛好包點的我,這個生煎包肉餡咸淡適中, 咬開時邋有點肉汁,很Juicy,包也沒有變得水爛爛,底部也煎得很香脆,水準之上呢!


(左)王家沙咸粢飯 (右)王家沙甜粢飯
感覺以店名命名的都是招牌菜?!
我只吃了咸的,真的平平無奇,肚子有空間還是試其他的吧。


上海話梅骨
又一呼聲很高的一味,這個真的要讚!
香甜可口,小小的一粒連骨,放口裡就去骨,而且肉質嫩滑,不會乾巴巴的。


清炒河蝦仁
好像也是有名的,但個人對海鮮很挑,蝦仁我幾乎都不吃的。
但這個帶點Creamy包裹著蝦仁,爽脆有咬口,就是沒什麼蝦味。


(左)鮮蕃茄時菜 (右)鮮豆板時菜
女生吃飯一定要有菜,但重點是我不喜歡菠菜啦!!!T^T<--這死小孩偏食得很...
味道不錯啦,反正多少一定要吃點菜才安心。


家鄉金腿上海炒飯
喜歡這個炒飯很一粒粒的,又香又乾身,也不會很油(重點),淡淡的蛋香很討喜。


最後當然是不能少的甜品,但Yandy是少有不好甜的女生...
桂花酒釀丸子沒有很濃的酒味,但少有的有包餡,清清的作結尾後不錯。

整體食物質素都很滿意,最重要的是服務很好,上菜也很快。

愉快舒壓的一個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