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秋日補水‧荷包不缺水‧乾物女新注目品

中秋過後,早上起來,明顯感覺到秋日的氣息。
但早在中秋前,Yandy已經給皮膚提早換季了。

換季的產品不要買貴的,重點要放在加強力度,精華跟面膜是必須的。
而秋日最需要加強的絕對是保濕的功課。
保濕當然不得不提透明質酸,相信JOSERISTINE的透明質酸系列會是大家轉季時,保水又保住荷包的好身吧。




透明質酸水盈輕柔潔面膏 Hyaluronic Acid Hydrating Mild Cleansing Cream (HK$88/ 135ml)
蘊含多種天然植物精華,結合有機堅果油及透明質酸成分,性質溫和,適合任何類型肌膚。

主要成份:
茉莉花香薰油、堅果油、珍珠精華、橄欖葉精華、靈芝精華、白茶精華、透明質酸鈉、尿囊素


泡沫的綿密度很一般,但勝在夠溫和,不易引起敏感的症狀。
有助改善膚色,維持肌膚柔嫩與彈性。
潔面後保持清爽感,但稍微有點繃緊,提醒著大家要乖乖塗保養品啦。
輕鬆擁有清爽亮澤肌膚。


透明質酸原液 BIO-TECHNOLOGY Hyaluronic Acid Solution (HK$148/ 100ml)
100ml的原液,超級大的一瓶,完全滿足你滿足視覺,平時什麼精華、什麼原液都只是15ml、30ml的,100ml可真有看頭。
另有HK$890 /1000ml,我很好奇會是多大的一瓶XD

透明質酸獨特的保濕特性,在不同濕度下自動調節保濕值。
蘊含高濃度的透明質酸,能即時帶給肌膚極強保水能力,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





日常用的產品都不用轉,直接在Toner後、面霜前塗上透明質酸原液。
日夜也可使用,但我是比較喜歡在晚上用的,塗上一刻即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透氣鎖水層,讓肌膚在睡眠狀態中,都能一整晚不停保濕,第二天的妝容更加貼服持久。
做到Sleeping Mask的效果,精華又不會黏到枕頭。


透明質酸高效保濕面膜 Hyaluronic Acid Moisturizing Mask (HK$18/ 1pcs)

重點保濕的面膜,蘊含透明質酸和維他命原B5,為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水份。
能減少因缺水而產生的乾紋,補濕同時,更令其他護膚品更易吸收。


此面膜分三層,兩邊外層為保護膜。
記得要先敷上,後再把保護膜撕去,不然太透薄可是很難敷得貼服的。
因為面膜採用羽絲絨材質,比一般面膜更貼面,質感柔滑,有效把精華迅速送達面部肌底層。


特別要一讚面膜的裁切超合適,眼、鼻、口的開口位置都剛剛好。
10-15分鐘後就能將面膜拿走,精華還是水水的。


輕輕按摩面部,以助剩餘的精華液吸收或直接以水清洗。
每星期使用2-3次重點保濕,換季間的皮膚更水嫩啊。


配合白麝香淡香水White Musk eau de toilette (HK$68/30ml)
連氣息也換成秋日的感覺,個人喜好是香水只噴在手腕。
最怕女生在身邊走過後,還濃郁的香水味XD

【以上試用品由 彩豐行 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