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男生女生‧曬【Biotherm黑白攻防戰】

2013年的夏天,Yandy學會了善用時間XDDD
從前並不覺得自己是工作狂,愛睡愛玩,但這一年明顯感覺到自己漸漸變得成熟努力。
工作排很密,陪伴所愛的人時間卻少得可憐。

我跟男友都愛陽光與海灘,就是這樣才把大家連在一起的吧?!
但Yandy已經不像從前喜歡曬得像"炭"色一般了。
還是白白淨的女生比較好看,而且人老了,要白回來就更難。
偏偏男生呢,都喜歡曬得黑黑的。

可是,想黑想白也不成問題,Yandy可是從黑人堆走回來的。
看我的【黑白攻防戰】

跟陽光玩遊戲的日子不要太過火,中等到甚高都還好,極高的話還是躲家中涼涼空調比較好。

Biotherm最新的防曬系列是今年至愛,完全正中香味先行的我。

運用了藍色生物科技從淡水海澡中,萃取出比維他命E高100倍抗氧化功效的蝦紅素,達至理想防曬劑量。

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 (HK$220/200ml)
古銅亮膚防曬油  SPF 6 (HK$220/125ml)
曬後舒緩修護乳 (HK$220/200ml)

想當白白淨的女生請選用 Biotherm保濕面部及身體防曬乳 SPF 50 (HK$220/200ml)

法國製造,面部及身體都適用,一支能迎合假日所需的防曬乳。
如保濕乳霜一般,觸感細滑柔順,推起來有像在滑不溜手。
注入Biotherm 獨有專利成份水源再生因子,沒有一般防曬乳霜的油膩感,水潤、清爽不黏稠。
還散發淡淡果香,沒有防曬味。

淡淡果香舒緩日曬的灼熱感,水噹噹的質感紓緩肌膚,同時強化肌膚的防禦力並帶來高效保濕效果。
是女生的防曬佳品。


想做陽光男孩 這邊有 Biotherm古銅亮膚防曬油  SPF 6 (HK$220/125ml)

集滋潤及保護於一身的防曬油,專為熱愛陽光、想要一身古銅肌的男女而設。
請緊記: 「想曬黑」跟「想生皮膚癌」是不一樣的!!!

直接在陽光下曝曬會得到的並不是古銅肌,而是乾燥的炭灰色肌,外加皮膚老化跟致癌風險。
一身古銅金光是要配合產品曬出來的。

Biotherm古銅亮膚防曬油含高度抗氧化成份蝦紅素 及 專利防曬成份。
給皮膚高度保護同時曬出古銅肌來,還稍稍幫你昇華膚質。
噴噴瓶能均勻分佈防曬油,也更適合懶洋洋的男生,就是躺著噴也沒問題。
這就沒藉口要我幫忙塗背背了吧!? 哼~~~


可是不要忘記,烈日當空下一定要勤補防曬啊。
Yandy個人習慣是中午時份,補上一次才安心。
曬一個早上,雙腳還是水噹噹、光亮亮的。

不論男生女生‧曬......後護理,是必須的。
所以是(防曬)之後記得要+藍(修護),這是Yandy很著重的一環!!!

Biotherm曬後舒緩修護乳 (HK$220/200ml)
蘊含水源再生因子、微量元素、維他命B5、維他命E及抗自由基複合成份SOD
有即時紓緩的效果,更能促進曬後受損肌膚細胞再生。


乳木果油、甜杏仁、黑加侖子及種籽精油,即時滋潤乾涸缺水的肌膚,更可預防水份流失。
質感水漾清爽,淡淡的果香是Yandy的最愛。
日曬後的乾燥感一抺即逝,燥熱感也得以舒緩。

重點是價位很親民,大大枝,家人朋友一起用都沒問題。
帶著Biotherm往外跑,要黑要白隨你選,曬後皮膚更亮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