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雙眼皮x透明梗假睫毛的應用方案(=゚ω゚)ノ 單色眼影就夠了!!!


有發現今次妝容的亮點了嗎?!


嘻~是雙眼皮啊!!!

直接進入眼妝的部份囉!!!
素顏狀態的眼,Yandy是內雙眼皮的朋友,加上浮腫眼皮,只會看到尾尾的小節雙眼皮>.<"
我眼皮上的肉肉很多,之前試任何一種雙眼皮的方法,什麼膠條、膠水、膠紙的,我都沒辦法把雙眼皮搞出來...=.="
連雙眼皮整形醫生都說我就是割雙眼皮也不會有太好的效果。


流行了好一陣子的網狀雙眼皮貼,其實我用了很久,但都是用在客人的眼上XDDD
最近真的閒的很,終於試試用在自己眼上了。
在網網上塗薄薄的一層雙眼皮膠水後,直接貼在雙眼皮的摺位中間就可以了。
基本上是零技巧的,貼上後雙眼皮厚很多,但眼尾位置還是有點不夠力,還是被眼皮壓住了一點。
但這樣的結果我也算是心感滿意了。

這次用上shu uemura的液狀眼影,是帶啡調的銀灰色。
直接塗滿整個眼蓋位置就是了,不用定妝也不會摺出一條線的。
網網完全被隱形了啊。

然後畫上內外眼線,記得要開眼頭XDDDD
再用眼線液再畫一次眼線,這樣眼尾的線條才會利落啊。
用上灰黑色畫下眼影的工角位置。
最後用上淡粉色畫一整條下眼線。

然後是睫先的部份。

用的是兩款透明梗的淘寶貨,旨在清清貨啦,不要太在意。
透明梗的弧度不夠,我都會剪開3-4份的貼。
更加緊貼眼型又不會彈頭彈尾XD

透明梗的好處,就是超級的自然,就好像是天生的真睫毛一樣!!!
這是貼了剪開後3份假睫毛的效果。

我喜歡在眼尾位置再加一小節,加強放大效果也加強電力XDDDD


眼妝完成!!!不難化吧?!


胭脂是可愛色的Candy Doll,唇彩用上LUNASOL。


自然醒目的雙眼皮方案,好喜歡啊!!!


合上眼也不易被發覺。

這次就分享到這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