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年輕的肌膚就是要淨白透光‧走進迷宮逆轉肌齡之旅

大家認為年輕的肌膚是怎麼樣的?
淨白得來要有點透明感,有彈性之餘要夠飽滿。
BB肌是大家都渴望的完美肌。

這天Yandy就來到位於銅鑼灣利園24樓佔地超過20,000平方呎的Phillip Wain會所,體驗一個逆轉肌齡之旅。

20,000平方呎啊,是多大的地方?
就是有40個普通家庭單位的size啊,很瘋狂對不對?
沒職員帶著的話...基本上是會迷路的。


當天人很多啦,Yandy沒辦法到處拍照T^T
環境是真的超有氣派的〝好想跟大家分享的說。

先換好衣服>////<
職員就帶我上樓了。

這是給客人等待美容師的地方啊@口@
會不會太豪華了一點?
趁著沒看到人,趕快拍給大家看。


剛喝完一杯溫熱的花茶,美容師就到了。
哇哇哇!!!房間也好美啊>////<~
有留意到角落還有洗手盆啊。

今天要進行的是逆轉肌齡透白療程,呼,會年輕幾歲呢?
做什麼療程,最基本還是清潔吧。
今天有化妝啊,美容師很細心的幫我分開了眼部跟面部做卸妝呢。

再來一個深層的磨砂清潔,這個磨砂粒子幼細得我以為在做按摩呢>v<

霧氣瀰漫的,大家都知道要做什麼啦XDDD
認真說,會痛T^T我太久沒做Facial了嗎?


痛苦過後塗上爽膚水時,感覺右眼好刺痛@口@
美容師發覺說有點傷口,可能是修眉時弄到的。

她趕緊幫我敷上舒緩的Toner。
回家時再仔細看一下,傷口都已經癒合了。

美容師先幫我做了肩頸部份的按摩,分散了痛楚,也讓眼睛可以好好休息。
雖說有點小意外,但她還是處理的很有合理又叫人放心。

之後再做面部按摩時,眼睛已經不會痛了。

之後是逆轉肌齡的重點囉>v<期待好久了。
用的是冷凍無針注滲儀,會將80 - 90%的產品營養能直接輸入表皮及真皮細胞。

先要在手臂上貼上導體,貼著是完全沒有感覺的,但儀器就是要靠它做循環。
會先做7分鐘的熱能滲透。

把幹細胞黄苓苷精華塗在面上,這個精華有3個主要的成份。
瑞士雪山長壽果幹細胞 - 延緩皮膚衰老的能力較其他植物幹細胞強32%,含極高量單寧酸,能明顯減低皺紋深度及改善皮質
白藜蘆醇 - 從葡萄提取的高濃度抗氧化劑,促進細胞活躍生長,抗自由基
不令細胞受損,皮膚保持明亮剔透
黄苓苷 
-補充細胞養份,延長細胞生物時鐘,保護細胞瑞粒,防止皮膚過早老化,重現年輕光芒 <--這可是諾貝爾得獎技術啊。


美容師把儀器在面上順著肌理的移動,感覺是暖暖的,會有慢慢的升溫,升到差不多又會回到溫溫的感覺,然後又再一次升溫。
7分鐘很快就過啦,感覺不算很大,面上厚厚的精華層都跟著熱力進入皮膚內囉。

這是換上嫩白淡斑保濕精華。
成份也是大有來頭的啊:
桑樹精華 - 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減少黑色素之形成
虎耳草 - 有效淡化黑色素
黃岑及葡萄精華 - 高效抗氧化、均勻膚色

這次是7分鐘的冷凍滲透,我比較喜歡冷凍的呢,感覺順過的地方毛孔都在收細似的。
雖說是冬日,但這種冰冰涼涼的感覺也很舒服啊。
冷凍注滲功能非常適合發熱 (如光學療程或Auto MTS療程後)、敏感痕癢之肌膚,能減低紅腫及幫助傷口癒合。
而且療程連頸部都有照顧到的。

冷熱交替,有效活化細胞、收緊毛孔及提升輪廓>////<
皮膚都吃的飽飽,除了增加皮膚滋養度及細胞含水量,亮化肌膚,還即時減淡縐紋及缺水紋。
連我平時很在意的毛孔都好像突然消失不見似的。

滲透會幫助補充細胞養份,活化細胞及延長細胞生命時鐘,重展年輕肌膚。
如時亦可以增加表皮防禦功能,減少敏感徵狀。
改善因光學療程後引致之紅腫或傷口,怪不得我修眉時的小傷口都不會痛了。

精華都放進皮膚底層後,來猜猜這是什麼?!
是幹細胞黄苓苷精華膠原面膜啊。
沒錯,是面膜啦。

美容師會把面膜裁剪成合適的形狀,配合精華沾濕,是完完全全緊貼面型的面膜啊。
頸也要一起敷。
就這樣休息20分鐘。

這20分鐘美容師可不是閒著的,這個時候會進行Gigawhite手部美白按摩啊。
平日最常勞役到的雙手,偏偏都很少去護理XP
這個時候就給它好好的放鬆一下吧。
有看到手部用的Cream也是超夠的,多的可以像按摩油般的滑動。
用盡每一分鐘讓整個人都變得美麗吧。


轉眼就到起模的時候囉,好期待效果啊。
但也得一讚美容師,起模後連髮邊的位置都整理得乾乾淨淨的。

這是素顏嗎?!
真叫我自己不敢相信啊>////<
整個膚色都好均勻,剛剛針清的地方也不顯眼(下巴的暗瘡是我多手擠得這樣惡劣的)
飽滿緊緻的面蛋,叫我好自豪啊。
就這樣走回家的路也不會怯啦。


如果大家有興趣,透過以下link登記。
http://hkcosme.com/phillipwain/C02gdgt/
可以$388享受 逆轉肌齡透白療程 加送 50 分鐘身體按摩。

Phillip Wain菲力偉健美中心除了銅鑼灣,還有另外兩家分店啊。
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2期4字樓 tel. : 2882 7880
太古城中心第4期2字樓 tel. : 2513 1333
尖沙咀金巴利道1-23號美麗華商場11字樓 tel. : 23773888

更多資料,可到:
官方網頁: http://www.phillip-wain.com.hk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hillipwain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