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韓國第一活顏魔力手信‧皮膚科醫生及美容診所採用的首席專業醫學護膚品牌

有朋友真好!!!友人新年時去韓國旅行,一早就問Yandy有沒有什麼要買XDDD
我是愛敗家的程度太高了嗎?!
為什麼大家去旅行都知道要幫我入貨呢XDDDD

明明才清掉一堆妝物,清出了不少位置XDDD
我還是搭單說要買一套韓國最hit的護膚品。
友人買回來的就是這一套了!!!

韓國首席專業醫學護膚品牌Cell Fusion C,韓國7成、超過4,000間醫院、診所及專業皮膚醫學中心選用的品牌。
享負盛名,更是絕對信心保證,更是全球醫院及皮膚科權威專用的品牌。
來頭很強勢似的,躍躍欲試呢!!!

入手的三件都是它們的皇牌產品,分別是:
極致水感水份霜 Multi Aqua Gel ($380/50ml)
全效舒緩防曬乳Laser Sun Block 100 SPF 50+/PA+++ ($350/20ml)
零暇修護鎮靜BB霜 Skin Blemish Balm ($530/50ml)

整個系列最大的賣點是獨家應用CMS (Cell Membrane Structure) 科研技術,利用納米及雙微脂囊傳導科技 Dual Liposome
Technology
,將超微細活膚精華全速導入肌膚底層,模仿皮膚細胞脂質,填補細胞間空隙,激活肌膚重生。
全面鞏固細胞自身保護力,修復皮膚天然保護層,鎖緊水份,保持膚質柔滑有彈性。
純淨抗氧化成份,能有效擊退光老化及自由基的傷害、對抗衰老,煥發亮肌神采。

整體價錢算中上,個人感覺BB霜比同類的貴很多,但皇牌嘛,就試一下是不是物有所值了。
這一系列的產品用上專業低敏配方,特別呵護嬌嫰敏感肌膚。
有效修護,特別針對皮膚缺水問題,舒緩敏感肌膚,細心照顧脆弱膚質,塑造閃亮美肌。
絕不含乳化劑、化學防腐劑、礦物油、香料及人造色素,不會損害皮膚天然保護層,改善皮膚保護層自我收復功能。
是進行任何美容或光學療程後皮膚產生的乾燥、敏感及紅腫問題肌膚的恩物啊(((o(*゚▽゚*)o)))

極致水感水份霜 Multi Aqua Gel ($380/50ml)
包裝方面沒有很特別,但清爽乾淨的感覺,韓國製造,生產及使用期限都很清楚。
有點站不穩的,要花點心機幫它做平衡,不然就橫放好了。

長效保濕系列,含成份天然,適合任何皮膚,早晚都可以用的一枝。

稠身的Gel狀,推開有點磨砂面的感覺,再按摩一下會出現很幼細的小水珠。
用後皮膚有種柔滑的感覺,而且感覺很鎖水又乾爽。


含蘆薈、青瓜萃取精華及透明質酸成份,塗上面後,皮膚立即透出微微的光澤感。
保濕效果持久,一整天都不覺乾燥。
加入氫化卵燐脂及蘋果萃取精華,有效補濕及同時抗氧化,特別針對皮膚缺水問題,舒緩敏感肌膚。
最近大愛的一枝,妝前使用,妝感更加貼服,連毛孔都變得更細緻。




全效舒緩防曬乳Laser Sun Block 100 SPF 50+/PA+++ ($350/20ml)
專業防敏感防曬乳,抗UV功效獲美國FDA及韓國KFDA認證,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及光學療程後使用。
高效阻隔UVA、UVB,特別針對皮膚對日光敏感肌膚,能預防DNA受破壞,促進細胞更生,同時抵禦紫外線的侵害。
適合任何皮膚,敏感或乾性皮膚皆可使用。

含水解膠原蛋白、六胜肽、維他命E及Q10輔酶等活性成份,能有效增加皮膚彈性,具滋潤保濕、舒緩及抗氧化功效,肌膚持久亮澤。
要點時間推開的防曬,不會出現泛白問題,皮膚會透出微微的光澤感,有很輕微的修飾作用。
雖說有SPF50+,但保濕力還是超強的(通常SPF越高,感覺越乾),一整天都感覺水水的。
冬天不用這樣高SPF的產品啦,留著等夏天跟陽光玩遊戲好了。




零暇修護鎮靜BB霜 Skin Blemish Balm ($530/50ml)
就是我感覺超貴的一枝,但說真的也很期待。

含天然成份,具消炎及保濕功效,能舒緩皮膚敏感。
是針對任何美容或光學療程後皮膚產生的乾燥、敏感及紅腫問題,細心照顧脆弱膚質。
所以適合任何皮膚,敏感及受損皮膚皆可使用,有強勁的舒緩效果啊。

SPF 15防紫外線保護,能持續阻隔外間對肌膚的傷害,抑制黑色素沉澱,防止色斑,美白明亮。


這枝的遮瑕度算滿高的,推開後還是會看到厚度。
這樣看有點灰灰的,BB Cream都是要點時間才能跟膚色調和的。
我建議大家先在手背推開後才平均的點在面上。


像這樣。
之後再慢慢推勻全面。


這樣做不但可以加速BB Cream跟膚色調和的時間。
效果也最自然透薄。

這枝的遮瑕度也真不錯,黑眼圈跟小暗瘡塗上一層已經修飾得超好。
如果瑕疵很多,或是剛做完光學療程,更可把BB Cream當作妝前底霜,直接再上粉底。


上面後約5分鐘,BB Cream已經跟膚色漸漸調和起來了,效果很自然,也不會灰灰白白的。
膚質感覺超好的!!!


我習慣再掃上一層碎粉定妝。
配合全效舒緩防曬乳使用,肌膚持久透亮,具保濕及修護能力,效果更顯著啊。

簡單化個眼妝+胭脂+唇彩,這就可以出門了。

After16小時完全沒補妝的狀況...
妝都掉了大半,眼影胭脂唇彩都不翼而飛了。
底妝都是淡化掉,沒有乾燥脫粉的狀況,總算是能見人的樣子。
膚質跟妝前比較,膚色還是有比較平均,就是印印跟眼袋跑出來了。
少有滿意度高的一枝BB Cream,就是價錢真的有點小貴。

Cell Fusion C專業醫學護膚產品系列多元化,擁有超過100種不同系列的護膚及美顏產品,包括有極緻修護系列、維他命C系列、抗皺系列、BB Cream系列等等,能對症不同皮膚問題,針對不同需要,達致最佳效果。
大家有去韓國的話,不況多留意一下這個品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