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

身在美國深宵出文都要跟大家分享一下‧CAUDALIE極緻完美亮白的秘密

現在身在美國的我,等待工作之前就爭取時間同大家講下CAUDALIE 全新Vinoperfect 極緻完美亮白系列Event先啦。


SaSa搞既活動真係十級正正正!!!會場佈置真係無得彈呀。
一上電梯就好像進入了另一個世界呢!!!



現場到遇處都充斥了CAUDALIE 全新Vinoperfect 極緻完美亮白系列的產品,還有大串大串的葡萄。



小枝的smaple好可愛呢。



這4個小朋友就是今天的主角囉。



有很心急了嗎?給大家介紹這個可以超越維他命C,有62倍美白功能嘅美白系列之前。
先等一下,嘆杯好味的果汁怎麼樣?!
葡萄的香氣直入喉嚨,介了凍飲的我也忍不住多喝了。


這個來自法國的CAUDALÍE,2005年推出抗衰老淡斑精華葡萄籽極緻完美精華液後,法國研發葡萄成份的專家CAUDALÍE實驗室繼續秉承如釀製葡萄酒般的細密心思,精心配製出對肌膚最有效而珍貴的活性成份,並於2011年推出VINOPERFECT極緻完美亮白系列,為美白產品掀開新的一頁。



CAUDALIE Vinoperfect極緻完美亮白系列皇牌,就是這個葡萄籽極緻完美精華液了。
❤ 有預防色斑、強效抗氧、顯著保濕功效!法國銷售No.1,平均每30秒就賣出1支!


 

CAUDALÍE將於今年展開新的一頁,宣佈成功從葡萄藤提取濃度更高的萃取物Viniferine,濃度高達500ppm 打造三款全新美白產品:

 

葡萄籽極緻完美面膜

葡萄籽極緻完美亮白乳液SPF15

葡萄籽極緻完美凝白晚霜

 

葡萄籽極緻完美精華液再加上三款全新美白產品,美白功效更為驚人,突破品牌於2011年定下的美白終極定義。


入坐後已經急不及待跟Heidi媽左試右試了。


要開始囉。

SaSa方面特別邀請了CAUDALIE Regional Manager Asia Pacific Cecile 親自為大家介紹新產品呢。

她是很funny的小姐,被她的一舉一動吸引住了>////<


 

CAUDALÍE是葡萄世家,它們出產的葡萄酒可是世界知名的。


CAUDALÍ熟知葡萄的好處,所以就開始研究酒之外的用途,實要把葡萄的好處都帶給我們呢。


1/3科學,1/3葡萄,1/3卓越就是CAUDALÍ製作產品的方程式。
從而做到有效,天然及卓越。




 
先抗氧化,年輕肌膚,再美白。

 

 
成份天然及致力於環境保護的品牌
“I believe in a greener planet and wiser cosmetics.”

CAUDALÍE以成份天然、用料優越及功效超卓而見稱,致力研發天然、環保及可被生物分解的護膚成份。CAUDALÍE 市面沒有用罍的面部產品,目的是可減少使用防腐劑以保持我們所提取的精純高效成份,我們改以天然的成份去保存護膚品。我們的防腐方式得到Ecocert 的認證。



CAUDALÍE的葡萄spa,天呀。連這個都關心到,有夠卓越的。


看都覺得超舒服了。真的好想試,可惜香港還沒有啊。


以上就是CAUDALÍE的得獎產品呢。最右面的噴霧我在問答環節得到了>v<

 

想以亮白的肌膚迎接新的一年,絕不可錯失CAUDALÍE極致完美亮白系列的美白產品。

 

現在跟大家一起了解一下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物。

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物
葡萄成份專家CAUDALÍE經過多年研究,成功從葡萄藤汁液隔離出當中高濃度的淡斑亮白份子 - 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物,經嚴密監控穩定其護膚功效,並取得獨家專利。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物更經法國衛生部French Ministry of Health認可的實驗室評定為有紀錄以來擁有最佳淡斑效果之成份。

擷取自葡萄藤的汁液,不但具抗氧化抗炎的功效,更是一種天然的淡斑成份,證實有效預防及改善因日曬、游離基、疤痕及荷爾蒙轉變而成的色斑;更可促進肌膚微循環,亮白肌膚,均勻膚色。

臨床認證最佳美白淡斑成份
❶ 減淡現有色斑
❷ 有效阻隔細胞氧化反應,抑制黑色素形成
❸ 促進肌膚微循環,亮白肌膚

• 比 維他命C 高62倍
• 比 熊果素 高13倍
• 比 麴酸 (Kojic acid) 高4倍


2012年挑戰亮白美肌終極定義
2012年創辦人Mathilde和法國波爾多大學藥學研發中心 (Bordeaux University of Pharmacy) 的Professor Vercauteren成功從葡萄藤提取濃度高達500ppm的萃取物及取得穩定過程的獨家專利,再加入木瓜酵素,經臨床實驗證明,極緻完美亮白系列於淡斑及亮膚功效驚人。

話說太多,還是親身試試效果最好。


葡萄籽極緻完美精華液Vinoperfect Radiance Serum Complexion Correcting $640 /30ml

• 葡萄藤萃取物1000ppm: 激活骨膠原彈性蛋白增生及抑制黑色素形成
• 橄欖鯊烯: 有效保濕同時美白
皇牌就是這個葡萄籽極緻完美精華液了。
❤ 有預防色斑、強效抗氧、顯著保濕功效!法國銷售No.1,平均每30秒就賣出1支!

•質地清爽溫和,不含油脂
• 清新的香味
• 適合任何任何肌膚,尤其膚色不均、暗啞、色斑或鬆馳的肌膚



接下來有3位新成員加入,一起發揮極緻美白力量。

葡萄籽極緻完美面膜
$340/50ml
 
• 葡萄藤萃取物200ppm
• 木瓜酵素
• 甘醇酸 (AHA)
• 維他命原B5


• 明顯有效卓越的亮白效果 
• 配方溫和不刺激,有效促進肌
• 膚細胞更新,緊緻毛孔
• 只需10分鐘,肌膚即時光澤、細緻

葡萄籽極緻完美亮白乳液SPF15  $480/30ml
 
• 葡萄藤萃取物500ppm
• 木瓜酵素
• 礦物粉末單寧酸
• UVA/UVB 防曬


• 質地柔滑
• 用後肌膚細緻通透
• 有效提升肌膚光澤、均勻膚色



葡萄籽極緻完美凝白晚霜$480/30ml
 
• 葡萄藤萃取物500ppm
• 木瓜酵素
• 甘醇酸 (AHA)
• 玻尿酸、葡萄籽油


• 一覺醒來皮膚如嬰兒般美麗柔軟




試完後明顯發現雙手分別超大呢!!!圖中的左手變得好細緻啊!!!((感動!!!



SaSa的姐姐為我們再講解了一下重點,成份真的好強大啊!!!


接下來的小茶聚,大家邊吃邊試產品,整個會場都熱鬧起來。



食物都好精美呢,可恨我咳咳未好,不敢亂吃。
之後還有抽獎跟問答環節XDDD
 
我答中問題了,皇牌得獎產品跟我回家囉!!!


最後,把CAUDALÍE的4個小朋友帶回家囉。



旅行裝,剛好讓我帶來美國用。
昨晚用了第一天囉,回港後再跟大家報告啊。


2012年,新的開始,CAUDALÍE全新極緻完美亮白系列的美白產品,除了蘊含濃度更高的Viniferine葡萄藤萃取物外,更加入了木瓜酵素,令肌膚即時提升光澤,只需四星期,色斑的密度,大小及數量明顯減下。

2012 新承諾
可循環再造的包裝

CAUDALÍE希望這個世界擁有更多綠色。推崇對環境無害且可被生物降解的配方。
他們正努力令CAUDALÍE所有包裝包括紙張及塑膠容器使用更趨合理。
由2012年,CAUDALÍE所生產製造的是100%可循環再造……

CAUDALÍE說: 這只是個開始,我們會繼續努力!大自然贈予了我們豐富的寶藏。保護大自然,是我們當前必然的使命!

參與“1% for the planet”慈善機構

創辦人Mathilde和Bertrand Thomas夫婦的另一承諾是將品牌營業額的1%給予提供環保和生態的慈善機構。
因此,每個顧客購買了CAUDALÍE的產品,將自動成為這承諾的一部分!

想以亮白的肌膚迎接新的一年,絕不可錯失
CAUDALÍE極致完美亮白系列的美白產品。




CAUDALÍE於莎莎獨家發售,查詢熱線:2505 5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