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BIOTHERM WHITE D-TOX一星期報告‧透白臉蛋上的透白妝容

難忘見到透白的Rannie,回家後立即開始用BIOTHERM WHITE D-TOX的新品。

全能光感美白精華($550/30ml)跟全能光感美白調色底霜SPF 30 PA++(紫色)

發佈會時BIOTHERM問我們,有沒有發現即使經常使用美白護膚品,面上看起來仍然好像被一層灰色的面紗籠罩著,影響您肌膚的光澤?


原因很簡單,就是每日接觸的污染,如環境污染和室內空氣污染等,會破壞肌膚的天然平衡和外觀。

這些無形的侵略在面上,導致一層灰色面紗的形成,令膚色不均勻、失去光澤、引起色斑及肌膚過早老化。

同時,污染物混合油脂和化妝殘漬所產生的毒素、以及黑色素等沉積在肌膚表面,亦造成膚色暗啞、令色斑變得明顯。


這些問題在世界特別是亞洲地區已受到高度關注。


全新BIOTHERM WHITE D-TOX [TRANSLU‧CELL] 全能光感美白系列加入全新活性成份 ─ 來自法國的梅子精華,令黑色素無法停留及積聚在表皮層,令肌膚由內到外散發天然的透亮光彩。

全能光感美白精華在包裝上讓Yandy感受到它的環保概念。

有看到這個FSC的logo嗎?這是說明這個紙品是使用FSC認證的木材製成的。
簡單說,就是這個紙品沒有犧牲森林資源、生態系統或影響社區為代價而製成的。
具社會責任的公司最值得欣賞。大讚!!!


另外,有看到凹凸的圓點嗎?是給盲人的嗎?!
感覺好貼心呢。


包裝簡單就可以撕開。

內裡有不同語文的產品介紹,省卻不必要的紙品。再讚!!!


左轉鎖上,右轉開,實在方便又貼心。



升級新配方超輕薄質地,快速吸收,直達肌膚底層。排毒抑黑,肌膚由底層呈現光感透白的水潤光澤。
強效排毒:含Venuceane®,用於肌膚表面有助於消除毒素,令表皮細胞就像是被去污和淨化,將暗啞皮膚上的黑色素殘留物和毒素均一掃而空,而且能促進細胞的自然排毒能力,排毒效果強大。
美白防污: 含Actyl C,比傳統美白成份更穩定,更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經科學測試,經紫外線照射後在表皮的黑色素明顯減少20%,令肌膚美白剔透。
淺白色柔軟凝膠質地
適合敏感性皮膚

跟Rannie見面後的一星期,來看看我的成果:

左圖使用前,就如發佈會上所說的被一層灰色的面紗籠罩著^^"
右圖使用7天後,膚色不均勻改善了不少,光澤感也回來了,拍照那天還是生病中,看起來也不會被一層灰色的面紗籠罩著。

整體比較一下:

明顯有變白,整體感覺變得乾淨,從內到外透出來的白。
暗啞拜拜!!!

接下來全能光感美白調色底霜SPF 30 PA++(紫色)($320/30ml)

打造完美妝容的全能光感美白調色底霜SPF 30 PA++



美白、防護、調色3合1的皇牌調色底霜。5種個人化選擇, 即時平滑皮膚,上妝更貼服。30度防曬,隔絶UVA 、UVB 的侵害。全面提升美白功效。

不化妝日子亦可單用作保護。



淡紫色:即時袪黃,均勻膚色

澄綠色:調節偏紅膚色,修飾紅印

亮白色:提升亮澤及剔透度

天藍色:去除暗啞,即時亮肌

珊瑚色:改善灰沉,締造紅潤

All Light Fit™ 全光效果、專利雙重濾光系統﹝Mexoryls SX 及 XL 麥素寧濾光環﹞、法國豌豆籽精粹、植物排毒復合物﹝小麥胚芽和非洲欖仁精華﹞、PTP溫泉有機活性因子

塗上適當的日間護理產品後,均匀地在面部兩邊印開,再由中央輕輕向外推匀,然後重覆印、推動作至T位及頸部。
單用的話,淡紫色對我來說太白了,還是乖乖的用作底霜。

要試上面囉!

由於紫色是袪黃的,Yandy只用在膚色不均的地方,其他部份就用自己沒色的底霜產品。


妝容的感覺自然,又白又亮的,不像平時灰灰黃黃,感覺好乾淨清新。

晚上回家後,差不多10小時,整個妝容還保持的很不錯啊。


附上Biotherm Boutiques 專門店,你也要一起透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