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Biotherm全能光感系列發佈會‧來自深海的白魔法‧我要擁有跟Rainie一樣的透白臉蛋

我要透白升級!!!
話說,剛參加了"深海魔法"透白升級 - 全新BIOTHERM全能光感系列發佈會。
才踏入會場,場內工作人員已經超級熱情的給我們帶路,感覺好親切>////<

大家有找到我的簽名嗎?!((找你的簽名冒簽嗎?


BIOTHERM在過去的20年,不斷研究出色的配方,滿足所有女生,當中有不少產品我都有用過呢。
你又試過多少?


今天,BIOTHERM會帶領我們會進入加利福尼亞海灣2000米以下的火山岩,體驗深海的奧妙,你準備好了嗎?
整個會場讓人有置身深海的感覺,泛出迷霧般的藍光,氣氛實在一絕。



連產品都變成藍調了。


趁在發佈會開始前,先跟大家看一下新品吧。
我相機在深海拍的照片都很有海洋感,大家不要介意啊XDDD

美白的第一步是清潔, WHITE D-TOX系列的全能光感美白微粒潔面霜。
性質溫和的輕盈潔面泡,具深層清潔功效並可徹底清潔化妝殘漬。
正正幫皮膚開出一條條通道,好讓保養品進入皮膚底層,由內到外打造透白美肌。



珍珠白色的潔面霜,其天然淨膚微粒可去除表面死皮及肌膚表層的黑色素代謝物,適合任何膚質。



全能光感美白爽膚水,全新清爽配方,深度潔淨肌膚並帶走毒素,幫助去除表面暗啞,令肌膚晶瑩亮麗。


全能光感美白面霜,防止黑色素形成,並令已存在的色斑加速淡化,同時排走肌膚毒素,保濕滋潤肌膚。


不油膩的乳霜質地,很好推,快速被肌膚吸收。

到主角出場了。

全能光感美白精華,全新升級版配方能輕易被肌膚吸收。



精華的分子很細,是唯一可以進入皮膚底層的保養品,大家千萬要記得塗啊。



還有打造完美妝容的全能光感美白調色底霜SPF 30 PA++

美白、防護、調色3合1的皇牌調色底霜。5種個人化選擇, 即時平滑皮膚,上妝更貼服。30度防曬,隔絶UVA 、UVB 的侵害。全面提升美白功效。
不化妝日子亦可單用作保護。

淡紫色:即時袪黃,均勻膚色
澄綠色:調節偏紅膚色,修飾紅印
亮白色:提升亮澤及剔透度
天藍色:去除暗啞,即時亮肌
珊瑚色:改善灰沉,締造紅潤



亮澤感很夠,淡紫色袪黃效果很適合東方人。


玩夠試夠,就要開場了。

魔幻水晶球就像深海明珠,放著奇幻的光芒,象徵著善良的白魔法,照耀大海,驅趕黑暗
首先出場的是魔術師Chris!!!拿著象徵緊深海內的水珠 - - 水晶球。

水晶球在他手上就像是在空中飄浮一般,太厲害了!!!


在台上玩不夠,來個近距離接觸,跟觀眾們互動互動,一下子帶起了氣氛。

接下來帥哥司儀Jason出場了。


今晚主題是"深海魔法",當然要表演一下囉。


Jason請出了"全球最佳瞬間轉移魔術師" - - 李行齊 Avon
他是2項魔術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他一下子就變出兵乓球,好厲害唷!!!

就說是"全球最佳瞬間轉移魔術師" ,當然要表演一下最擅長的瞬間轉移魔法啦。



Avon似乎準備好了。我們一起檢查箱子,真的空無一物啊。



但Avon把箱子一打開.....



把楊丞琳小姐Rainie從台灣變過來了!!!((尖叫mode!!!


連Rainie也好驚訝呢XDDD((Rainie好可愛>////<
接下來,魔術師Avon帶領Biotherm品牌經理Ms. Virginia Wong,還有Rainie一起大變魔法!!!


變出了今日的主角。


好大的一枝全能光感美白精華XDDDD

難得靚靚Rainie來香港,當然要分享一下她的保養心得啦。


Rainie:  其實我十多歲就開始用Biotherm的產品,一直到現在都有用,是Biotherm的忠實消費者呢! 要保持漂亮的皮膚,我會多吃水果,好像莓子、櫻桃,因為它們有豐富的維他命C。如果沒有現成的,就可以喝鮮榨的果汁。還有一個心得想跟大家分享,就是要注意防曬。我三、四年前開始塗防曬,身體都要塗,不可以懶惰啊!


她下午還去又一城的BIOTHERM旗艦店了〝跟在場唯一的男生說,那邊有男生專區。((真的好可愛>////<

魔法停不了!!!Avon同Rainie請出了3位現場朋友一齊變魔術!!!

看看這盆黑沈沈的水...Rainie跟3位現場朋友把全能光感美白精華加進去......




Avon再搞一搞,整盆水漸漸變清了!!!好神奇!!!


我也可以透白的!!!來一起推走毒素吧>////<



最期待的大合照時間>////<跟Rainie最近的距離((心跳中


晚餐都好精緻>v<




枱上的擺設好美,我一直以為會用來玩些什麼的^^"((大誤


最後帶走了全能光感美白精華跟全能光感美白調色底霜SPF 30 PA++(紫色)
趁現在好好試用,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