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回歸亮白、晶瑩、水嫩膚質‧敷到mask咁厚都吸得哂既Cream

良久沒收到sasa的試用了,這次又再一次看到Melly的手寫便條。

BRTC為Bio Remedies Therapeutic Cosmetics 的縮寫,是韓國醫學級專業美容品牌,母公司AMI 於韓國擁有超過1000 間皮膚診所及專業美容研究實驗室,是全球第一間公司將 Blemish Balm 引入韓國,並改良研發成多功能修飾霜,引起各品牌爭相仿效,掀起BB Cream 旋風。
其皇牌產品BB Cream 瘋摩全韓女性,以至台灣、日本、泰國,於日本更創下一個月售出50000支的驚人記錄。

BRTC三大專利配方 + 天然植物成份,務求將護膚效能提高至最理想效果:


  • Vita-Extract: 改善彈性、收緊鬆弛肌膚。
  • EMX-Water: 強效抗氧化。
  • Na-Complex: 疏通毛孔、防止毛孔閉塞及黑頭形成。

這個源源保濕水漾凝霜富含保濕成分,為因缺水而變得粗糙的肌膚補充源源不絕的水份和養份,並形成高效保濕屏障,防止水分流失,令肌膚變得飽滿柔潤;配合多重植物亮肌成份,重新賦予暗啞、欠生氣的肌膚光彩及活力,使肌膚重拾亮白、晶瑩、水嫩。


BRTC這個品牌是來自韓國的,韓國的護膚品,保水這方面的實力絕對稱霸!!!
而且質地絕對讓你感覺舒服,完全不會有黏答答的感覺。




看!!!這就是水份可以為皮膚帶出的光澤感了。


最近的我,忙東忙西的,保養方面明顯懶散了>.<
收到這個源源保濕水漾凝霜,決定要好好愛護一下皮膚了。
很豪氣地厚厚塗一層,本來打算當mask用。
沒想到...
皮膚吸收的超快,5分鐘左右已經吸收的7788了,Yandy就順勢來個小按摩,讓皮膚把餘下的都吸收去好了。

而且敷在臉上時有一陣陣清香的味道,淡淡的,若有若無,好喜歡這個感覺呢>////<

以下係按摩後,源源保濕水漾凝霜完全吸收後的皮膚狀態。
是‧‧洗‧過‧臉‧的‧
真的都吸收到皮膚!!!
鼻翼位置的毛孔幾乎都消失了。
久違了的光澤水潤感回到我臉上了!!!((大感動!!!
真的亮白晶瑩水嫩呢!!!


感覺這個源源保濕水漾凝霜很適合秋冬使用,保水+鎖水力都很夠。
而且完全不會笠。
討厭那種用完會感覺臉上有一層油的黏笠感。

隔天早上,依然飽滿有光澤,連上妝也覺得更貼服了。
最近都在使用這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