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不寫不寫還需寫‧倒斃在天堂也得繼續寫的L-Cream>.<"

嗚~最近在忙化妝考試,應考的妝容跟髮型遲遲沒定案...>.<"
一整個星期都在練妝,回家後死命看髮型改良,這幾天總算有點概念了。
打算停Blog幾天加緊練習,卻發現原來還有試用未寫...=.="
欠債還錢,欠文還是得寫XD

好啦,說一下今次的試用。
這是來自LING LEE,這是一個人,也是公司的名稱。
先說一下LING LEE這個人吧。
通常我們叫她LING LING姐。

從有點中醫常識的母親處學曉如何摘取野生的馬櫻丹
(臭花草)來煲水洗身治皮膚病、用片糖煲水沖涼醫身痕。
八十年代中至九十年代初出任Cosmopolitan香港版總編輯。

九十年代初獲獎學金到日本念日文並在日本著名時裝雜誌《流行通信》進修雜誌的編採工作。
及後回港與友人創辦《流行通信》中文版並出任總編輯。
1998
TVB成立普通話台《八頻道》,Ling Ling應聘成為該頻道「潮流追風」節目主持人兼資料搜集員至2001年約滿離任。1994年開始在「香港經濟日報」和「信報」撰寫專欄,以時裝潮流為主題。
2000
年轉寫天然護膚的好處,把在日本時耳濡目染的天然護膚方法每日在專欄內與讀者分享。
並把專題文章輯錄成書,至今共出版了16本有關天然護膚護髮養生的專書。
目前,Ling Ling姐是香港經濟日報、Take Me Home專欄作家;美國KMRB電台、AM1430 [潮流一點]節目主持人;及香港電台第二台[晨光第一線]晨光大學:天然美容系 -- 李韡玲 (玲玲姐)
嘉賓主持,因此人稱天然美容專家。

天然美容,在國外其實已經推崇了很多年,由於科技發達,添加在不同的產品上的化學品越來越多。
當中好壞的成份都有,我們一般消費者很難搞清楚所有利害,也只能靠著品牌的誠信及過往的產品作考慮。
但天然的產品最適合皮膚的,即使沒有大改善,但也絕對不會有害。LING LEE這個品牌就是本著致力促進天然產品,加強健康和皮膚護理而成立的

本來Yandy是試用蘆薈精華的,但陰差陽錯下得到了LING LEE的王牌產品L-Cream。
Ling Lee 無添加椿花 L-Cream (Tsubaki Oil L-Cream) $280/50

千百年來日本人用以護膚護髮及食用的椿花油(茶花籽油)Tusbaki Oil(大家知道日本某人氣洗髮品牌吧?!)。
Ling Ling
在專欄內大力推介,一提起椿花油就自然想到Ling Ling,因此為她贏來Queen of Tusbaki Oil的美譽。



L-Cream是天然抗氧化面霜,為你修護每一寸肌膚。
成份中加入了『植物蘋果幹細胞』,使肌膚抵抗力增強,回復緊緻及彈性、且膚色均勻並改善敏感皮膚。
早晚潔面後,每邊面頰抺上約一粒白豆大小份量之面霜,然後輕按全面至吸收。




對於這個L-Cream的味道...帶點酸味,但是很天然的感覺。
就是很有樹上採下的果實的那種清新酸澀味。
算不上香,但對味道很著重的我是感覺OK的。

算是很好推的Cream狀,塗上後鎖水感很重。
感覺是有一層Cream在皮膚上不停補充水份,早前在使用時感覺也不會笠,就是有很保護住皮膚的感覺。
這兩天天氣轉涼用,特別覺滋潤。
重點是用後皮膚明顯疲憊的狀況有所改善,要知道我最近可不是普通的忙。
整個人感覺精神得多,而且上妝也不曾出現卡粉或是不上粉的狀況。
皮膚彈性也是感覺得出來的,這陣子超喜歡按在面上的柔軟感。

Ling Lee International Limited2007年成立,致力促進天然產品,加強健康和皮膚護理。
最受歡迎產品包括椿花油、天然珍珠粉、天然薑粉、蒜頭純醋等,為一眾崇尚天然護膚女士的恩物。
產品主要零售點如在
City Super TowngasAll-Ways、商務印書館、天地圖書等等。

詳細資料請參考Ling Lee網站: http://www.linglee.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