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唔肯訓覺‧神仙難救‧但SkinPeptoxyl 眼部護理皇牌產救我一命

之前試用過SkinPeptoxyl 既暗瘡產品,真係好WORK: 見證一顆暗瘡的消失‧化左妝都用得【SkinPeptoxyl全效舒緩修護素】
今次試SkinPeptoxyl 既眼部護理皇牌產品緊係信心十足啦。

有看前幾篇的應該都知道Yandy最近忙的很,3天加起來睡不到10小時之餘,一至五幾乎都在12:00am後才回到家。
正所謂唔肯訓覺,神仙難救。
但係咁既情況下,我個黑眼圈反而淡左XDDD
我真係不得不偷笑了,原因就係佢地啦...SkinPeptoxyl 眼部護理皇牌產品


全能擊退黑眼圈精華 ( HK$398 / 30ml )

全效提昇撫紋眼霜 ( HK$350 / 13ml )


佢地都係MADE IN U.S.A.的。


先講呢枝全能擊退黑眼圈精華 ( HK$398 / 30ml )


係我最愛既泵裝,懶人合用XDDDD




透明啫喱狀,塗上眼位立即感覺到好滑好好推。
加上濕濕潤潤的,這個時候做按摩感覺好舒服。
質地也很輕盈清爽,滑溜的感覺很加分呢。
說明書上教的方法超簡單,我看一次就記住了。

按壓STEP1時,Yandy還是不改懶人本性,兩隻手指一起按,又快一倍了XDDD
STEP2各下拉的動作感覺上有修而效果,重點是啫喱狀的精華滑溜溜的,按摩起來超舒服。
常說的一句,要找到用起來感覺舒服的產品才會有動力用下去的。
要吸引到你每天都想要用的,才會是有效的產品。

這是Yandy懶人的按法,好孩子請跟說明書按吧。

正常來說我是用左右手+每邊兩隻手指一齊按,要影相所以只示範一邊。


跟住用埋全效提昇撫紋眼霜 ( HK$350 / 13ml )


質地係cream狀,比精華rich一點。
推開後水潤感很重,塗上眼很感覺到把紋理都填平了。


經過精華的按摩,皮膚表面已經滑滑的,再塗上眼霜不但沒有覺得太潤,反而很有鎖水的感覺。
平時很怕笠的我,出奇地喜歡這個感覺,跟笠有不一樣的奇妙感覺。

來看效果囉,先旨聲明...我黑眼圈很嚴重的...>.<
畢竟,我睡的時間實在很缺,都係個句啦。唔肯訓覺,神仙難救^^"
眼紋方面,我揉眼的程度算很過火的,都出左紋好耐了...亦冇特別呵護眼部...
其實說,我是不是不要出太真實的圖比較好?!用近拍mode的話,毛孔超大的...整張圖看起來真的很嘔心...
都做好心理準備的話就看圖吧:


3天加起來睡不到10小時之餘,一至五幾乎都在12:00am後才回到家,這樣過兩個星期。
早晚用SkinPeptoxyl 既眼部護理皇牌產品,偶爾有一兩次忘了塗...@口@
但是黑眼圈還是有看到變淡了一點,我想如果有乖乖用,乖乖睡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吧?!

眼紋方面,紋尾的位置有少改善,畢竟這要下點苦功,有改善我已經覺得很滿意了。

還是要說一下,黑眼圈跟眼紋還是要長久抗戰的一環。
但SkinPeptoxyl 的眼部護理皇牌產品實在幫到一大把,全能擊退黑眼圈精華 ( HK$398 / 30ml )我很推薦大家買,相信睡的少的不只有我吧XDDD
不到$4,1ml的價格下,在眼部產品來說實在不貴,30ml要用上三、五個月應該不成問題。
而且用眼部的產品最怕是起油脂粒,我自己來說是很易會起的,但用這枝精華倒是完全沒問題。

全效提昇撫紋眼霜 ( HK$350 / 13ml ) 方面,效果是有的,質地出奇的討我歡心,兩款一起買會很心痛的話我會建議先買精華。
但我個人是認為眼紋這件事還是越早解決越好,可以的話防患未然就更讚,畢竟眼紋走出來跟你SAY HI了的話,就很難送了啊。

趁Lunch Hour,我要好好補眠一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