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新居之香氣滿溢‧春日香氣生活

搬進新居不知不覺已經兩個多月了,但一直沒停過的忙碌,加上皮膚大變造成的困擾,身心都感覺疲累。

很幸運地我是被愛的小孩,PR們給我送來了不少香氣滿溢的好物,最近心情終於也變晴朗了XD

這次真切的感受到香氣的強大影響力。



從身開始吧:)
洗澡是一整天最放鬆的時刻,沐浴時好像是洗去一整天的疲勞一般。
一枝可以讓你Refresh的沐浴露當然就變得很重要了。


SHANJI善肌 SWEET LOVE BODY WASH 600ml

我不否認我是先被它的外型迷倒的XD
韓國品牌美國科研台灣製造。




粉紅色鑽石切割面的瓶身,靈感源自Queen of Diamond。


再配上有質感的蝴蝶結,全是女生喜歡的元素。

我承認我並不很喜歡粉紅色,過份可愛會令人反感,但這瓶的設計卻是可愛而不失優雅,很有輕熟女的感覺。


香味跟Miss Dior香水很像,女性味得來又帶點活潑感。
洗澡的時候會完全被這個味道包圍>////<

而且加入了滋潤成分,洗去一天的乾燥感並為皮膚注入水分,肌膚感覺軟軟的,洗完滑滑,完全不會乾,滋潤又清爽的感覺。

令我不得不愛它的理由是,一般洗澡後的香味都不易留在身上,香味一下子就散了,但這個卻可以留在身上好長的一陣子。


下班回家洗澡,直到上床睡覺時還是香香的,男友一直問我怎麼香香的>////<好害羞的說((裝XDDD

價錢方面是有點小貴,但當是買香水這樣想就變得超便宜了。
我是不易留著香氣的類型,所以這個我是覺得值了。




洗澡後,當然是保養品時間。
NUXE一直是我的愛牌,全因為喜歡它的香味>v<

全新推出的NUXE WHITE 花妍百合煥白晚霜。
淨白效果,更同時具備亮澤及水潤皮膚功效的晚霜。
特別針對亞洲女士肌膚而設, 蘊含多項NUXE獨有專利成份,以白羽扇豆於晚間針對細胞更新及以葵花油滋潤肌膚,膚質顯得更細緻平滑。
同時,白番紅花能有效全面對抗黑斑,淨白肌膚。


法國製造。


打開來已經聞到陣陣幽香,清清的植物香味。


Cream狀質地,滑嘟嘟的,推開來晚霜慢慢滲入皮膚的感覺。


黑斑我是沒有,但加入美白成分的晚霜作保養,希望快點把痘印趕走。
用上一個星期左右,有感覺膚色比較均勻、亮白。



身體和面部以外,還有就是,最近也愛上了這罐子喝進身體裡的香味>v<

terre d’ 0c是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有機品牌,今年的春天好像來得特別早,春日的繁花都被收進這茶葉罐子變身有機花茶了。

出自純淨土地、水源,以天然方法種植的有機茶葉,以配合有機花瓣,於法國配製,細膩的香味溜進體內。


春日推出的橙花白茶 (HK$248/40g)

採用春天時分採集的中國福建省珍貴白牡丹茶葉,這種茶葉有種乾爽的香味,有淡淡的乾花香味,在18世紀的清朝,是皇室及貴族成員才能喝的茶葉。


以原片茶葉,配上橙花花瓣及金盞花花瓣,滿滿的花海就立即浮現眼前。


以60-70度的水溫沖泡7分鐘,茶香緩緩溢出,時間充足,沖泡20分鐘更是別具風味。


清優的花香,配上淡淡茶香,清清的,沒有花茶的苦澀味,解津止渴。
來個下午茶甚是寫意,打文章時泡上一杯邊喝邊打,腦袋特別暢通XD

terre d’ 0c除了茶葉,還集有家居香薰、天然彩妝、面部及身體護理等不同系列,以細膩精緻的法國美學文化為依歸,2013年已進駐香港啦,找天要去逛逛,給家居也添點香氣:)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