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告別包包面‧V面就靠呢隻蕉@PHILIPS VisaCare

Yandy早前試過在打巴位置打了透明質酸,體驗過V面的魔力,但最近透明質酸已過,我的包包面又回來了T^T

但眼見不少女生微整型得過火,美圖秀秀得過份,又或者影相時太過「高炒」,還是有點怕自己會上癮^^"
船頭驚賊、船尾驚鬼咪我呢D囉XD
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以天然V面接受大家的稱讚XD


Philip這就送來了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 (建議零售價: HK$2,398)
以全自然真空提拉按摩系統, 深層按摩肌膚, 促進微循環, 提升肌膚緊緻。
配合微晶粒子,促進肌膚更生, 喚醒細胞再生, 肌膚重現自然光澤, 重塑V面輪廓。
更全面提升五大美肌標準, 包括提拉度、緊緻度、光澤度、抗皺度及角質細緻度。




聽到都好吸引,由羊年開始,開箱打開全面煥發細滑、緊緻、有彈性的好肌膚。
盒內有VisaCare微晶緊緻煥膚儀、兩款微晶探頭(一般/敏感)、充電座、插頭、收納袋和清潔刷。

是歐洲精工設計,採用高質感人體工學手柄,手感圓滑,能輕鬆地以各種角度操作。
外型看來很流線型,我弟弟說很像一隻香蕉@口@
側面看挺像的啦XDD

瑰麗的玫瑰金色配以白色手柄,設計精緻時尚。就看看呢隻蕉可唔可以幫我變V面吧 :)


首先要充電8小時,基本上就是孔能對得上就插吧XD


成功的話會看到電池燈一閃一閃的。
8個小時的等待~~~好心急啊~~~
之後可以無線操作達30分鐘的。
先看看其他配件好了。




VisaCare細心的配上兩個微晶探頭,兩者表面鑲嵌逾十萬粒微晶氧化鋁粒子, 每顆微晶約為40微米**,比一般磨砂產品粒子微小約13倍,更貼近肌膚表面,輕柔去除積聚的老化角質,掃走粗糙、暗啞、膚色不均及凹凸不平而絕不傷害肌膚,更能加強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力, 倍大護膚效果。


加上磁力吸附,換探頭輕鬆沒難度。


探頭可獨立拆下用清水沖洗,隨機還有個小刷子可在清洗時清理探頭,約每6個月更換一次。


等過8小時,終於開機了,整個VisaCare就只有一個開關按鈕,夠簡單易用了吧?!
根據說明書,先用敏感探頭吧,之後皮膚適應了再換成一般探頭。


開機後先在手上試一下,皮膚被吸起了,感覺就像是美容院的清黑頭儀。
真空提拉按摩系統以自然、安全及專業的方法,利用真空氣壓產生的吸力提拉肌膚,刺激微
循環及促進肌膚代謝,令肌膚綻放紅潤而富光澤感的健康氣息。


輕輕放開,皮膚有點小泛紅是正常現象,在幾十秒內就不紅了。


配合按摩手法,以微晶粒子,促進肌膚更生,喚醒細胞再生,肌膚重現自然光澤,重塑V面輪廓。
告別包包臉,就是這樣每星期兩次,立即行動!!!

清潔面部並徹底擦乾後, 一開始可先使用敏感肌膚探頭在每個部位使用2-4次。當皮膚
適應後,可逐漸增加到4-6次,或改用一般肌膚探頭。剛開始使用一般肌膚探頭時,可先
在每個部位使用3-4次。待皮膚逐漸適應後,可把頻率增加到4-6次。


由下巴開始,由下而上拉提肌膚。
按摩時另一隻手輕輕按緊皮膚啊。


臉頰由內到外。


額頭位置由內而外。


T字位由上而下,這個要移動要慢,鼻鼻比較多角度呢XD


還可以提升眼部, 由眼角外部由下而上至太陽穴,但不建議在眼部周圍使用。

整個煥膚步驟,約五分鐘便完成。
用完第一次的感覺是皮膚有點乾,洗臉後什麼保養品都還沒塗就邊看說明邊做煥膚。
但完成後塗保養品,明顯感覺吸收比平時快。

暫時感覺最明顯的是鼻鼻摸起來變滑了不少,整張臉變得超柔軟的。
面部輪廓好像還沒有什麼看的出來,但面色真的有比較紅潤。


每星期使用2次,不要和peeling、果酸、和洗面機等一起用,讓我再試久一點再報告吧!
今年我決心要跟包包臉來個了斷,成為V臉一族((握拳!!!

Philips VisaCare 微晶緊緻煥膚儀
建議零售價 : $2,398
推出日期 : 2014 年12 月下旬
查詢 : Philips 客戶服務中心2619 9663
零售點 : 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