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簡潔線條X經典設計細節‧MASSIMO DUTTI

Massimo Dutti成立於1985年,品牌成立之初主要以男裝設計為主。
在1995年推出了女裝系列,2003年更推出品牌的童裝系列Boys & Girls。
在歐洲市場佔有領導地位,目前已在65個國家開設了超過680間門店。

來到2015春夏女裝/男裝/童裝系列都以新面目示人。
店鋪空間和整體氛圍變得更加溫暖和現代化。胡桃木、黃銅、皮革和深色大理石是關鍵的建筑設計材料,融合了摩登的簡潔線條和經典的設計細節,體現了Massimo Dutti的標志性風格。




新一季對於面料的運用有了全新的嘗試,亞麻質地的外套、混色的阿蘭針織紋 (一種愛爾蘭傳統編織) 的棉質毛線衫是搶眼又搶分的配搭。


女裝系列從世界各地的海岸風光汲取設計靈感,從希臘海岸途徑埃及,來到加勒比海岸。
這帽子完全把我帶入了渡假Mode。



晨曦的朝氣和晚霞的余暉為設計增添了些許悠閑風格,在豐富的色調組合之下,充滿輕柔的質感和寬鬆輪廓。大地色、暖黃色、紫羅蘭色、粉色和白色都融合在一起。


Yandy特別偏心它的包包,有質感之餘,Details位超搶分,細心度亦滿分。
旅行用包細緻分類了不同的間隔,提醒要帶的證件更方便易攜。
單邊包也分開三個大間隔,找東西方便得多,同時大大提升實用及保安度。


在男裝系列,設計靈感則來源於多元文化的集中地——邁阿密。
採用了格紋或深色丹寧布料,設計裡還加入了運動元素。
從精致的西服到休閑日裝,涵蓋不同設計風格。


從多元文化的城市最具標志性的地標提取創作精髓,同時加入水手風格的小配件。
整體感覺型格之餘不失悠閒感^^


當然,小羊皮的皮革夾克依然不可或缺,跟女裝及童裝都可以互相配襯。


還有優雅簡約設計風格的手錶,是可以換錶帶的,不同場合都很百搭。


從細緻取勝,連墨鏡都格外吸引。


童裝系列則透露出濃濃的海洋風情,水手風格最能詮釋出夏季系列的設計主題,同時,童裝系列也不乏戶外狩獵風格的設計元素。



Massimo Dutti個人定制系列提供了全面的面料和剪裁選擇,最大程度地提升了個人風格。
品牌著眼於為顧客打造專屬的個人風格,在定制套裝、夾克和襯衫時,通過選擇既定的圖案設計,顧客可以挑選出他們心儀的面料和色彩配搭,例如純棉、羊毛和開司米。
服務還包括紐扣、裡襯和衣領,為定制設計增添了更多個性化細節。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