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5日 星期六

< WeShare.hk x Yahoo音樂瘋投羅力威創造音樂演唱會>

3月14白色情人節,Yandy當然是什麼都沒準備啦XDD


今次在Weshare的安排下,跟友人和男友一起去看演唱會,聽下至冧情歌啦>v<




這次是< Yahoo 音樂瘋投演唱會>第4擊,接棒演出的是羅力威。
除了羅力威的個人作品外,還會翻唱由Yahoo用戶投選出的經典金曲,所以想聽什麼就去瘋投一下囉。


下班後時間很趕,來了個快食,就跑會場-->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六樓宴會廳三。
跟紅館的感覺很不一樣,會場不算大,感覺好親近。
本來說我們是企位的,但進場後發現都變成坐位了,正!!!


現在的現場會都有司儀的嗎?!
我很脫節@口@
司儀稱呼羅力威做Law Lee V...每說一次...我就笑一次...這真的是他的英文名嗎?
印象深刻XD


終於,羅力威都出場囉!!!
抱歉,他的歌我都不知道,現場的音響很有Echo,我幾乎分辨不出他唱的是什麼語言^^"


由台上唱到台下,歌迷都很瘋狂的XDDD
果真你的樣子如何,人生也必如何,但我坐太遠,沒看清楚((打飛


演唱會少不了請嘉賓,羅力威請來的是師妹許靖韻。
兩人合唱一首雙子情歌,這首...嗯~我是有聽過歌名的。


之後師妹也Solo了一下。


轉裝後的羅力威以口琴來個頭威,雖然只有一小節,但也滿有睇頭啦。
接著的幾首歌都是Yahoo音樂瘋投的得票歌,情非得已、Forever Love、童話...
終於有幾首識既歌了^v^


再來自彈自唱外語歌,好像說他是第一個自彈自唱這首歌的人。
但不不得再呻一次,全程我都不太聽到說的話、歌詞什麼的...
為什麼要選這種地方搞音樂會...=.="

Yahoo音樂瘋投,繼早前與台灣奇幻音樂創作家王若琳(Joanna Wang)、香港唱作歌手恭碩良(Jun Kung) 、澳洲唱作女歌手Lenka及人氣創作歌手Adason羅力威合作。
之後又會有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